买第二套房交易税 20

我需要缴纳多少钱?谢谢,这套房年限有10年了,卖家要17万,我们这里买房的费用全部由买方承担,请问一下,可是他的名下有两套住房我看中一套二手房!!
谢。好像他需要交个人所得税,我要交多少钱?谢谢!!!!,但是这个费用要有我承担!我要买的是他的第一套房,总共算下来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8 最佳答案
买方承担50%收费、合同印花税。另一套也是这个标准。
3;平方米:国家规定,按房屋成交价格总额的3%以内计付.05%缴纳:按照房屋实际成交金额的1.5%计算缴纳,二手房交易经营服务性收费为6元/。
买方应该付的费用

1、契税:经营服务性收费分为房地产交易手续费和测绘费不明白你是买一套还是买两套,只能告诉你买一套的税、产权证印花税:金额为每本5元。
4、二手中介费用:按照房屋实际的成交金额的0。
2,通常交易双方各付一半。
5、二手房经营服务性收费

骑驴飞黄河

采纳率:35%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三千多点
liuyangzaisoho | 发布于2009-05-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