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many tall trees on ___side of the road. A.either B.both C.each D.every

请告知原因
each 同样是两者以上,我的同事们认为each 与either 均可,是否有人给我解释?
发布于2009-05-08 20:20 最佳答案
因此不适用

补充回答:
There are trees on each side of the park,后面要接sidesThere are many tall trees on ___side of the road.

在看这道题时. 公园四边各栽有树木,为单数:each一般指多边中的每一边, both sides
each和every应该都是指有多个边时,而公路和街道则不能有四条边,所以一定是on either side of the road

答案为A,要考虑后面用的是side. either

both为都。
公园可以有四个边

其他回答

所以选A
不能选B,应该是on both sides of the rooad,也就是两边的任何一边都有树A
either是指两者之中的任何一个。这里是说路的两边都有树.
each,every都是指三者以上的,每个,如果是B
lucy800301 | 发布于2009-05-08 07:41
评论
c.each 是对的。从题干理解,很明显街是两边都有树的。

a. 不对,either表示2者其中之一,只表示2边的一边有树。
b. 不对。both 后面需要加sides复数
d. 不对。路没有很多边,every 是在2边以上的情况使用。
bigtree0408 | 发布于2009-05-08 07:45
评论
选 A

街道只有两边,而这里的Side是用的单数,因此应该用either 表示街道两边的任意一边。

意为:街道两边都有很多树。
柠檬じ☆ve浩 | 发布于2009-05-08 07:40
评论
此题用either ,在路的两边,both跟复数,either 跟单数、其余可以不用考虑
playvictory | 发布于2009-05-08 07:46
评论
B. both
either 是“这边或者那边”,each 和 every 指有多余两样东西
dooggy | 发布于2009-05-08 07:4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