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econdary student 是什么意思?

Garfield_Ra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9 17:12:56 最佳答案
受中学以后的教育的学生 或中等教育以后的教育 也即。之后的意思  secondary education 是中学教育,或中等教育的意思 区别于primary education (小学教育 初级教育) 所以post-secondary student:大专 本科 硕士 博士 博士后:高等教育(包括..post 是。。

xuankammy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ost-secondary student 指大专学生 secondary education 是中学教育,post 是...之后
硬币小耗 | 在校本科生 | 发布于2015-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