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自己说话声音洪亮,中气足 5

说话声音很小,底气不足,与人沟通造成了许多不便,很羡慕那些说话声音洪亮的人,怎么才能使自己说话声音洪亮呢?
要求:不要复制,自己随便写都行
最好有一套详细的训练方法等
早起大声朗读可以提高平时的说话音量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7 最佳答案
就象林俊杰开嗓一样,平时注意呼气时收紧小腹说话时用丹田,不要用嗓子

其他回答

与老师多交流。和朋友多辩论些问题。
976251590 | 发布于2009-05-08
评论
多喝水,对嗓子好、
然后多说话,
时间长就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08
评论
你不一定是气虚
默然爱你521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这个问题好
期待答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