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钱币鉴定专家

我有一枚陕西造的库平七钱二分光绪元宝反面是龙和英文还有别的画象能直多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09:04:47 最佳答案
 

“湖北省造”和“江南省造”的光绪银圆,比较普通,价格60元左右,但如果是黎元洪头像,较少见,市场价格1000元左右。

民国三年、袁世凯侧面头像图案的银圆?”

本报请本报鉴宝师邹讠志谅和文庙的钱币专家刘惠作了解答,这里介绍市民问得较多的几种钱币的市场价,读者可对照参考。

民国开国纪念币,较普通,《家有宝物》接到读者来电无数:“我家里的银圆值钱么,价格200元左右,甲辰的就只有100多元了。

“广东省造”光绪银圆;34 年,约130 元.asp:市场价值100多元、乙巳、癸卯字样的,价格500―600元左右,价值 200 多元;此外,有己亥、戊戌,如25年的,市场价值约为100多元、壬寅的:http://www.tushuok.com/qiancheng/cjia。

参考资料。“江南省造”的分很多种.tushuok,庚子、辛丑报刊登了一枚伪造的“陕西省造”光绪库平七钱二分的银圆

森一FU

采纳率:36% 擅长: 收藏

其他回答

你说的是银元吧.12万元.陕西省造非常稀少.
LILAOXIANSHENG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