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怎样繁殖?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8 最佳答案
马是鱼,由尾部腹面左右伸出的皮招接合而成,只留未端小孔、雄鱼相互靠近,由并列转为相对游动,雄海马向腹部弯曲.chinaren.com/57/139906166" target="_blank">http,使育儿囊的口部张开,一只海马一年之内就可以产几胎甚至十几胎!
海马在第一次性成熟前,雄性个体尾部腹面的两侧,首先出现一对皮褶。
海马每胎产仔的数量不一,少则100以内,多则1000以上,一般产仔500个左右。如果生活条件适宜,小海马在爸爸育儿袋中发育。发育好后再从公海马育儿袋中出来。海马爸爸是很负责的呀,并在此刻接受雌鱼送来的卵子并在育儿囊内受精,所以像鱼一样繁殖。不过在母海马要把卵产在公海马育儿袋中,受精后。
当生殖期来临的时候,雌雄个体相互追逐。
这里还有一个视频

其他回答

公海马和母海马嘿咻以后 母海马把卵产到公海马的育儿袋里 等孵化后 小海马就会离开育儿袋~
再不搞笑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母的把卵产到公的育儿袋里
biologist12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