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电影中的 英文字幕改成中文字幕 5

我用~暴风影音~~快播~
详细操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7 最佳答案
技术难度问题呀

tingeryy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LZ英文字幕
怀念荀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搜索中文字幕即可。改是不可能的了,字幕组还是需要庞大的翻译人员的/
独唱小情歌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中文字幕可以在网上下载(有个软件可以自已加字幕,srt,是免安装的),要的话我QQ390233149
mib_king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