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T3到T2需要多少时间 5

我是要中转飞机,中间只有40分钟时间 够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7 最佳答案
再走到T3飞机都以后关闭仓门了,由航空公司帮你转运,如果你有行李,光是从T3取行李就最少要花掉15分钟光是空手的话最少要10分钟!
你是航空公司直接帮你中转还是你自己转机,如果是航空公司直接中转的话,就意味着你的行李,机票都不用改变,直接下了飞机,从T3走到T2,直接过安检就可以了,这样时间是足够的!
但是如果你是自己中转的话时间就肯定不够,消磨时间也就过了!
我曾经提前40分钟都没换上登记牌,那时候可是费钱又费时间啊!,可以到处转转,随便吃点什么,最少都要提前45分钟换登记牌!
还是在规划一下的时间吧,哪怕多等一会也没关系的,首都机场很大,你连换等机牌的机会都没有,就算你没有要提取的行李,换等机牌的时间也不够

391692112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不够吧 你下飞机要用以些时间 如果你有行李托运的话 估计你连行李都拿不到 中转的飞机就飞走了 虽然T2和T3不是很远 摆渡也就10分钟 但是依然不够 T3进去到达登机口估计你就得一段时间 结论 时间不够 如果有1个小时的时间勉强可以
大号避孕套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不够,现在提前登机,最短应该是在起飞前30分钟。大多数都是提前45分钟-60分钟。你下了飞机,除了航站楼之间的摆渡车要大约10分钟外,还要有走路的一点时间,所以基本是不够用的。最好是咨询下航空公司,看能不能通融
bjznn | 发布于2009-05-06
评论
不够滴
zhag947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