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闪亮登场的音效 30

.....综艺节目和动画常用的那种....就是那个“噔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3 最佳答案
。。。,噔噔噔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种太阳~~
更闪亮啊。什么的
LZ是不是在说《命运交响曲》开头
挺闪亮的
有次我把它剪辑改编了
噔噔噔噔。。噔噔

其他回答

相信自己 我也找了好久的....
baby宇3 | 发布于2012-09-15
评论
《别碰我》
糖果盒子的
很好听
A海盗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