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小孩算半票,不能打折吗,买一张打折的票给他行吗?? 10

问机票是先预定大人的就可以了,小孩的是不是登机的时候才临时办理买票手续啊,没有身份证号码怎么办,还是要小孩的也一起订,还有听说小孩一定要半价
发布于2009-05-07 08:58 最佳答案
婴儿是没有座位的是成人抱着他,PS。2岁-12岁是儿童 订票的话就是半价
小孩的半价就是打折票了 也就是5折的价格 但是不收税费
先买成人的机票:如果成人的机票价格是特价比小孩的要便宜我正好是做机票的 那要看你的小孩多大了。
2周岁以下是婴儿订票的话去机场交一折的钱就行了

虚空岁月

采纳率:21%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小孩也有带的有效证件(户口本).那样的话完全可以和成人享受的优惠一样.但是如果没有证件的话只能是买儿童票了,就是比5折还低的,2-12周岁的按航空公司规定是在经济舱全价的基础上的一半.但是如果你所购买的机票是特价的话小孩在2周岁以下的直接到机票买1折的票就可以了
LYandFF | 发布于2009-05-21 17:24
评论
航空公司的规定是2周岁以后的算是婴儿票,是全价机票的10%,可以在机场购买.2周岁以上12周岁以下是儿童票.是全价的一半.相当于5折,但是现在很多成人票都出现了3折或者更低.可以给孩子买成人票的.这样价格会低些.(如果买儿童票5折的是不需要机场建设费的)如果买的跟大家一样的成人票是需要机建的
阿猪太太 | 发布于2009-05-08 09:00
评论
不同的航空公司对待儿童折扣的态度不一样,有的航空公司允许儿童与大人享受同样的票价,但有的航空公司只认可儿童买国家规定的全价半折票,具体你最好咨询一下你乘坐的航空公司,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以免耽误行程。
注册个名真废劲 | 发布于2009-05-07 08:52
评论
小孩也可以买成人票,和大人一样的折扣,不一定要买5折票,必须先买票,不能登机的时候才买,2岁以下的婴儿可以买1折的婴儿票。
gomilango | 发布于2009-05-06 23: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