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是二本吗?我的成绩在二本线是否考此校

发布于2009-05-08 13:42 最佳答案
国际关系学院是提前批次重点大学,分数比一本线要高出不少,具体可以参考历年的录取分数。

失落在京城

采纳率:41%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不是,是一本 二本线的话考这个学校有点危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06 22:27
评论
你高重本线40,50分才有希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08 00:14
评论
比一本高出很多 哥们
卡卡铺平了 | 发布于2009-05-08 09: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