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2 VISTA版下载 20

如题,不过我不知道XP版的能否装在VISTA里面,有的话给个地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6 最佳答案
好好看哦!://d.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143aad70ad162d985bb6a1a21ef85d4/d50735fae6cd7b898d1ade900f2442a7d9330eaa.jpg" esrc="http..!

参考资料: http://z.baidu.com/question/85518737.html?si=1

其他回答

《光晕2@圣城家园@枣真夜》你用迅雷搜这个标题,是BT下载。这个是XP版的。但是我的vista也能玩,也不需要什么兼容模式。就直接玩。
王恽辉 | 发布于2009-05-06
评论
我试过,不兼容的
腊月枯藤 | 发布于2009-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