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授是什么意思 60

它和一级教授谁高级
推荐于2016-07-30 16:36:09 最佳答案
  二级教授就是教授的一个级别,二级教授是仅次于一级教授,是正教授职称中的第二高级别。教授岗位分一至七级。其中正教授岗位包括一至四级,副教授岗位包括五至七级;中级岗位分3个等级,即八至十级;一级教授是教授职称中的最高级别初级岗位分为3个等级,即十一至十三级。
  被评定为一级教授的教授一般都是学界泰斗级人物,即院士级别。按照规定,一级教授基本上只有院士才能达到相关的评定标准,故自然科学相关学科较多,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学科一级教授较少。

fengteng1314 | 语言爱好者

擅长: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副教授岗位包括五至七级;中级岗位分3个等级;初级岗位分为3个等级,即八至十级,即十一至十三级根据教育部和人事部联合发布的相关规定。其中正教授岗位包括一至四级,把高校教师的岗位分为13个等级。教授岗位分一至七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邓猷河6327 | 推荐于2016-11-09 03:06:23
评论
但是,是指比一级教授差一些,噢而听到一及教授说法,教授岗位分级,多数不用啦,美国有优质债券,正教授四个级别;就像债券一样二级教授,发生的次级债危机,次级债券
gtire2003 | 发布于2009-05-14 22:24
评论
副教授>讲师
中小学教师(包括中专)职称为:三级教师、二级教师、一级教师、高级教师四个等级。
高等学校教师职称为: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四个等级。研究系列为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
gxf_7758 | 发布于2009-05-06 16:2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5-06 16: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