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里怎么裁切图片 10

JPEG的图片直接导入到AI里面,边上会有很多空白的,而且那个边框还删不掉,我就只想要我图片的尺寸,边上的东西不要,有没有什么办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5 最佳答案
com/tool/picadjust/
可以切除多余的边框。://pic.sdodo.com/tool/picadjust/" target="_blank">http.sdodo://pic:

其他回答

依方法二,后面使用不透明蒙版。注意蒙版填充不同颜色会有不同效果,建议使用!
方法二:在AI里在图片上方画一个矩形;这样嵌入图片会占内存会比较大。
方法三:在AI里,刚好是你要的那一部分大小,然后选择这个矩形和图片,ctrl+7(使用剪切蒙版)即可方法一:在PS里直接剪掉多余的部分,保存再导入AI;这样在AI里的图像内存会小些
CHN512 | 发布于2009-05-05
评论
这个问题解决起来其实很简单,我也遇到过。
第一个办法是将你所做东西的尺寸和你建立的画布搞成一个尺寸保存就OK了
另一个办法是设置一个裁剪的路径,你这个图弄一个长方型应该就OK了,然后释放,保存以后就剩你这个图片了,你做的LOGO,字体的颜色看起来不是很舒服,建议粉绿或者黑色(以上纯粹属于个人意见)
qicanghai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