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能用完吗? 20

我需要官方的,说明理由,骗子滚蛋
发布于2009-05-05 08:08 最佳答案
所以是用不完的,每时也在生产要到不能生产精子的时候就会用完的,生命有可能都不存在了,如果用完了,祝你好运,年轻时是用不用的,因为精子每天都在生产
其他9条网友回答:精子会用完吗?
  • 100% 不会9人回答

认为“不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会,身体会自己在体内产生,除非有病 查看详细>>
2014-01-08 骸魇LXK |五级采纳率68%

其他回答

一共人一生产精子是2L
用完了就没有了
aolifu1984 | 发布于2009-05-05 08:10
评论
简单一句话,精尽人亡!只要你不死,精子怎么会用完呢,你一晚上搞多次以后虽然精子少,不代表没有!
ldh19891 | 发布于2009-05-05 07:54
评论
我觉得只有一次射的多少问题
周阿里 | 发布于2009-05-05 08:02
评论
男性的睾丸是生产精子的地方,如果您的睾丸的功能是正常的就会不断的产生精子. 男人有多少精子呢?男人一生中产生了多少精子呢?这个问题可能绝大部分男人是不能正确回答的。不过男人也应该了解下精子的知识,对于平常的生活和健康都会有益。下面是北京曙光男科医院的专家关于精子的介绍。 正常性成熟的男子一次射精虽然排出数千万甚至高达2亿左右个精子,但是这些精子大部分在女性生殖道的酸性环境中失去活力而死亡。一般来说,精子在阴道里的寿命不超过8小时,仅仅只有一小部分精子脱险并继续向前进。当精子争先恐后地上行到达子宫腔内时,其数量只有射精时的1%-5%,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射精时留存在精液中的精子,可以得到精液里大量的果糖和分解糖的酶所保护,当精子进入子宫腔后就离开了精液,其生存条件远远不如在精液之中,因此寿命也就大为缩短,质量差的精子运行较慢、不能很快到达宫腔,也就失去了活力。经过道道关卡,最终能够到达输卵管受精部位的精子也就所剩无几了。 然而,精子只要进入输卵管内,就具有很强的受精能力。当然,最后仅有1-2个精子有幸能与卵子结合,其余的精子则在24-36个小时内先后死亡。惟独储存在宫颈粘膜隐窝内的精子,其寿命可达... 展开
擺渡要知道 | 发布于2009-05-05 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