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克服玩机动游戏的离心力 15

准备去深圳欢乐谷,其实我挺喜欢过山车等机动游戏的刺激感,但上次去长隆欢乐世界时,玩刺激的机动游戏时有时心脏会偷停一样,呼吸不了的感觉。请问怎样能克服喘不过气来的离心力?
feyond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5-04 最佳答案

游戏时也要深呼吸~!
谢谢~!
切记~!要慢~!
我试过~!可以的~~!
望采纳~!否则更喘不上来气~做这样游戏之前先深呼吸~

其他回答

锻炼身体呗,要不就去西藏住个两年,回来你就不会喘不过气了
不是很白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