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祝福语 100

母亲节的祝福语有哪些?好的加一百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8:56:28 最佳答案
用我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慈祥的是妈妈调皮的是我,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妈”。我若是总统、许多事。祝您幸福万年长,在我这一生中,有许多人,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祝您永远健康快乐.妈妈,你的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我将爱您一生!

7.妈!看着你一丝一丝的白发!
2.也许,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

3,交手机费的是妈妈发短信的是我。哈哈。妈,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伟大的是妈妈平凡的是我,但在我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对母亲那深深的爱,妈妈真好!

6.吃遍天下盐最好,走遍天下娘最亲。世界上能够让我献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妈妈.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虽然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永远永远!童年的青灯里有,你讲的故事,和我的笑声!

4.亲爱的妈妈: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人的嘴唇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

5,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在母亲的节日里,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永远年轻!

8.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9.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妈妈!

10.没有你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

11,你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12,我祝福您幸福快乐!

13给妈妈的祝福语

推荐1.亲爱的妈妈,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我爱您妈妈

吴雨非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春天倚着您幻想,没有母亲的爱高;天,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秋天倚着您成熟。亲爱的妈妈.山,冬天倚着您沉思; 太阳,感谢给予我的一切,祝福您节日快乐!

4.走遍千山万水,因为屋内有您,我爱您妈妈,永远永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海!

5,直到心底。

3.您是一棵大树,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

2.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夏天倚着你繁茂,没有母亲的爱深,笼罩您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1.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
美痴的女人 | 发布于2009-05-05
评论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母亲节快乐。
To the world's number one mom!

给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You are the best mom that a son ever had.

您是儿子心中最好的妈妈。

Here's a little token of my appreciation for all t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over the years.

这是我一点小小的心意,感谢您这么多年来所付出的一切。

Sometimes it may not seem like it, but I really do love you.

有时候好像不是这样,但是我真的爱您。

There may be moms all over the world, but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matters to me.

全世界也许到处都有妈妈,但您是我惟一最在意的。

I want to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祝福您母亲节快乐。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over the years, mom.

妈妈,谢谢您这些年来所做的一切。

Moms should get more than a special day, they should get a medal of honor.

妈妈们应该得到的不只是一个节日,她们该获得荣誉勋章。

Mother's Day is a time when mothers discover how well their children can prepar e breakfast.

母亲节是妈妈们发现她们的小孩会把早餐做得很好的时刻。

Considering the quality of food that children make their mothers on Mother's Day, it becomes apparent that without moms, their kids would starve to death.

想想母亲节时,孩子们为妈妈所做的早餐;很明显的,如果没有妈妈,孩子们将会饿死。

We would love to fix breakfast for you mom, but we think it would be safer for us all if we took you out.

妈妈,我们很乐意为您准备早餐,不过我们想,如果带您上馆子,会比较保险一点。

This card is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have done a super job raising us children.

这张卡片是想告诉您,在教养子女方面,您做得棒极了。

When I was sick, you always stood by me.

当我生病时,您总是陪伴着我。

This is the day that we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that moms do for us. Thank you .

在这个日子里,我们感谢妈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谢谢您。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This card on Mother's Day is especially for you.

玫瑰是红色的,紫罗兰是蓝色的。这张母亲卡是特别给您的。

We may not be angels all of the time, but we do appreciate what you do.

我们也许不是一直都像天使那样乖巧,但我们确实感谢您的教诲。

Thanks for being there, mom. Happy Mother's Day.

谢谢您不断地扶持我。祝您母亲节快乐。

This card comes from the whole family. Happy Mother's Day.

这张卡片是我们全家合送的。祝您母亲节快乐。

Today is your day to relax and let us take care of you. Happy Mother's Day.

今天是您休息的日子,让我们来照顾您。母亲节快乐。

We will try to make this your best Mother's Day ever.

我们将努力使今天成为您过得最愉快的母亲节。

On this day we honor you, dear mother.

亲爱的妈妈,我们向您致敬。

Where would we be without you, mom?

妈妈,没有您我们将流落何方呢?

On this day we all sit back and think about how much our mothers do for us.

在这一天,我们将会抽空休息一下,想想妈妈们帮我们做了多少事。

I've tried many times to tell you, but I'll say it again: I love you mother.

我已经告诉您许多次了,但是我将再说一次:我爱您,妈妈。

Though it is hard to tell you sometimes, I do love you dearly, mom.

虽然有时要告诉您并不太容易,但是我真的非常爱您,妈妈。

I may not often say it, but I do love you.

我也许并不常挂在嘴上,但我真正爱您。

There are little things that I should have said and done to show my gratitude, but it is appreciated what you do.

尽管我为表示谢意所说的和所做的都那么少,但同样也是表达对您所做一切的感激之情。

I don't take the time to tell you this often, but I love you, mom.

虽然我经常没有时间告诉您,但我真的爱您,妈妈。

Sometimes I cry and make you sigh, but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so.

有时候我哭泣而使您叹息,但您却知道,我是如此地爱您。

To mother on Mother's Day: Thank you for all of the wonderful things that you h ave done for me.

母亲节给妈妈:谢谢您为我做了那么多奇妙的事。

This card is from all of us. It may not be the greatest, but it's from the heart.

这张卡片是我们合送的。它也许不是最棒的,但却是出自内心的。

Mother,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are always in my thoughts.

妈妈,我只是想让您知道,您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On this Mother's Day I just want to say: I'm proud to be your daughter.

在这个母亲节里,我只是想说:我以身为您的女儿为荣。

To the most patient and understanding person I know. Thanks for being there. Happy Mother's Day.

给我所体会到的最有耐心、最明理的人。谢谢您一直在那里支持我。母亲节快乐。

I will be thinking of you on this Mother's Day. Thanks, mom.

在母亲节里,我会一直想念着您。谢谢妈妈。

We all love you very much, mom.

妈妈,我们都非常地爱您。

I just put a giftsintosthe mail. I hope it reaches you in time for Mother's Day . Have a very happy Mother's Day. I wish I could be there to share it with you.

我刚刚邮寄了一份礼物。希望它能赶上母亲节到您手上。祝您有一个很快乐的母亲节。我希望能在那边与您一起分享。

We wish you the best of health on this Mother's Day.

在母亲节,我们祝福您身体健康。

What luck! This year your birthday and Mother's Day are on the same day. This calls for a double celebration.

真幸运!今年您的生日和母亲节是同一天。这需要双重庆祝。

Having you for a mom is more fun than watching TV or bouncing on the bed.

有您当妈妈,比看电视或跳弹簧床好玩多了。

This card is a token of my love for the dearest mother in the world.

这张卡片,代表着我对世上最敬爱的母亲所有的爱。

Mom, thank you for being you.

妈妈,谢谢您的一切。

You are the one that we love the most. Have a happy Mother's Day.

您是我们最爱的人。祝您有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No other mom could be a mother like you are.

没有别的母亲能像您这样。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We all love you, mom.

请好好地照顾自己。我们都爱您,妈妈。

Mom, today you are not to move a muscle. We are all at your beck and call.

妈,今天您连动也不用动一下。我们全体都听您指挥.
1、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2、母亲:长满老茧的双手有我快乐的童年;斑白的双鬓有我成长的足迹!远方的母亲,你是我唯一的牵挂!新年来临,恭祝事事顺心!身体健康!

3、母亲:轻轻一声问安,将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阳光般的温暖,永恒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4、我是从故乡屋檐下飞出的一只小鸟,每一根羽毛成长都凝结着您的深情抚爱和谆谆教导。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地为您祈祷,祝您健康快乐!您的孩子上。

5、您常在给我理解的注视,您常说快乐是孩子的礼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个笑,温暖您的心。

6、没有您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您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母亲节快乐!

7、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道德与之相形见绌。
展开
linwei2988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2007年母亲节是5月13日,星期日。农历三月二十七日。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母亲节快乐。
To the world's number one mom!

给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You are the best mom that a son ever had.

您是儿子心中最好的妈妈。

Here's a little token of my appreciation for all t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over the years.

这是我一点小小的心意,感谢您这么多年来所付出的一切。

Sometimes it may not seem like it, but I really do love you.

有时候好像不是这样,但是我真的爱您。

There may be moms all over the world, but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matters to me.

全世界也许到处都有妈妈,但您是我惟一最在意的。

I want to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祝福您母亲节快乐。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over the years, mom.

妈妈,谢谢您这些年来所做的一切。

Moms should get more than a special day, they should get a medal of honor.

妈妈们应该得到的不只是一个节日,她们该获得荣誉勋章。

Mother's Day is a time when mothers discover how well their children can prepar e breakfast.

母亲节是妈妈们发现她们的小孩会把早餐做得很好的时刻。

Considering the quality of food that children make their mothers on Mother's Day, it becomes apparent that without moms, their kids would starve to death.

想想母亲节时,孩子们为妈妈所做的早餐;很明显的,如果没有妈妈,孩子们将会饿死。

We would love to fix breakfast for you mom, but we think it would be safer for us all if we took you out.

妈妈,我们很乐意为您准备早餐,不过我们想,如果带您上馆子,会比较保险一点。

This card is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have done a super job raising us children.

这张卡片是想告诉您,在教养子女方面,您做得棒极了。

When I was sick, you always stood by me.

当我生病时,您总是陪伴着我。

This is the day that we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that moms do for us. Thank you .

在这个日子里,我们感谢妈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谢谢您。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This card on Mother's Day is especially for you.

玫瑰是红色的,紫罗兰是蓝色的。这张母亲卡是特别给您的。

We may not be angels all of the time, but we do appreciate what you do.

我们也许不是一直都像天使那样乖巧,但我们确实感谢您的教诲。

Thanks for being there, mom. Happy Mother's Day.

谢谢您不断地扶持我。祝您母亲节快乐。

This card comes from the whole family. Happy Mother's Day.

这张卡片是我们全家合送的。祝您母亲节快乐。

Today is your day to relax and let us take care of you. Happy Mother's Day.

今天是您休息的日子,让我们来照顾您。母亲节快乐。

We will try to make this your best Mother's Day ever.

我们将努力使今天成为您过得最愉快的母亲节。

On this day we honor you, dear mother.

亲爱的妈妈,我们向您致敬。

Where would we be without you, mom?
妈妈,没有您我们将流落何方呢?
On this day we all sit back and think about how much our mothers do for us.

在这一天,我们将会抽空休息一下,想想妈妈们帮我们做了多少事。

I've tried many times to tell you, but I'll say it again: I love you mother.

我已经告诉您许多次了,但是我将再说一次:我爱您,妈妈。

Though it is hard to tell you sometimes, I do love you dearly, mom.

虽然有时要告诉您并不太容易,但是我真的非常爱您,妈妈。

I may not often say it, but I do love you.

我也许并不常挂在嘴上,但我真正爱您。

There are little things that I should have said and done to show my gratitude, but it is appreciated what you do.

尽管我为表示谢意所说的和所做的都那么少,但同样也是表达对您所做一切的感激之情。

I don't take the time to tell you this often, but I love you, mom.

虽然我经常没有时间告诉您,但我真的爱您,妈妈。

Sometimes I cry and make you sigh, but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so.
We all love you very much, mom.

妈妈,我们都非常地爱您。

I just put a giftsintosthe mail. I hope it reaches you in time for Mother's Day . Have a very happy Mother's Day. I wish I could be there to share it with you.

我刚刚邮寄了一份礼物。希望它能赶上母亲节到您手上。祝您有一个很快乐的母亲节。我希望能在那边与您一起分享。

We wish you the best of health on this Mother's Day.
展开
whl1234wjq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妈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母亲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在我无法陪伴左右的日子里,愿妈妈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 ??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纵使罗嗦始终关注,不懂珍惜太内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妈妈,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

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妈妈,无论在哪里,我永远爱您。 ??

没有你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母亲节快乐 ! ?

有一个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母亲。 ??

亲爱的妈妈: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妈妈,我永远爱您! ??

妈妈:身在异乡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乐、幸福无边。 ??

从没有为你写过什么,也没有给你说过什么感谢的话,但你对我的关心和爱意,点点滴滴都在心头。 ??

dear 妈妈:这十几年来你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你! ??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教我坚毅望着前路,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妈妈,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

你的爱,我永远报答不了;你对我多年以来的默默支持,是我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柱。妈妈,我爱你。 ??

摘一束美丽的鲜花,采一束清晨的阳光。送给你,亲爱的妈妈!

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母亲节快乐!

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我爱您妈妈,永远永远!童年的青灯里有,你讲的故事,和我的笑声!

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得意的时候,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
真情“告白”型
*************

一二一,踏步走。向前进,大声喊:妈妈,妈妈,我爱你!

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母亲节快乐!希望今天,所有的母亲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儿女,为了所有,只要妈妈快乐,我们就快乐!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妈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

亲爱的妈妈,我永远是您长不大的小宝宝!

亲爱的妈妈,你辛辛苦苦的把我养大了,你头上的白发也多了,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母亲您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祝亲爱的妈妈健康快乐!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妈妈,你的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妈妈:祝您健康长寿!永远年轻!天天快乐!

妈妈,这世上永远那么温柔的,只有您。感谢您,妈妈!

妈妈,如今我也做了母亲,您的辛苦,您的爱,我也体会更深。祝您母亲节快乐!

妈妈,您永远在我心中最柔软、最温暖的地方,我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妈妈,您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您。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感谢您!在我跌跌撞撞的时候,是您一直在支持着我。今天是您的节日,衷心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 您在哪儿, 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

妈妈!您生我、养我、育我。。。在这个节目里,儿子向您问好,希望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妈:为了我您的黑发变白,费尽心血。今天是您的节日,妈,谢谢您!您辛苦了!儿会尽我所能报答您我最亲的妈妈!
展开
xl6311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您常说,子女的幸福快乐就是最好的的礼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乐用短信包裹送给您,祝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您的宝贝女儿:XXX
609236375 | 发布于2009-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