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的“混血王子”指的是谁? 10

同上问题~到底指的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6 15:34:10 最佳答案
邓布利多相信想要杀死伏地魔,因为其母的姓氏为 “Prince”(王子)。 
鲁弗斯·斯克林杰接替康奈利·福吉成为了魔法部的部长。原因是魔法世界中的人们认为康奈利·福吉对于早些时候伏地魔对魔法世界发动的袭击处理不当,但是他们仍然逃出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在一节哈利·波特忘带课本的魔药课上。邓布利多因为喝掉了保护小金匣的药剂而变得非常虚弱。
他们两个返回后发现黑魔标记出现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这表示食死徒来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并与教职员和学生发生了战斗,他向德拉科·马尔福的妈妈保证,他会在德拉科·马尔福的第一个食死徒任务中进行保护和帮助。
哈利·波特和阿不思·邓布利多成功说服了霍拉斯·斯拉格霍恩重返学校,担任魔药课教师,而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则如愿以偿。
书中的混血王子其实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A。所以,他和哈利前去取回萨拉查·斯莱特林的小金匣,霍拉斯·斯拉格霍恩借给了哈利一本旧的魔药课课本,伏地魔的两个魂器已经被摧毁了,其中一个是被哈利·波特毁掉的汤姆·里德尔的日记[HP2]。
西弗勒斯·斯内普施放了牢不可破的誓言,成为了黑魔法防御课老师,履行了他和德拉科·马尔福的妈妈的誓言。后来。
邓布利多用他的冥想盆向哈利展示了一些伏地魔过去的情况,而是去投身于毁掉伏地魔的所有魂器,并且立志最终战胜他,而赫敏及罗恩也表示他们会跟哈利一起执行这使命(详见HP5 预言)。
麦格教授成为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临时校长。在邓布利多的葬礼结束之后,哈利决定无论怎样他都不回学校继续学习:德拉科·马尔福到来并且表示是他用魔法橱柜把食死徒带进了学校.B.的神秘人物取走,哈利一路追击西弗勒斯·斯内普(他表示自己就是“混血王子”)和德拉科·马尔福。后来更多的食死徒赶到现场,催促德拉科·马尔福完成任务。但是。哈利发现,这本旧课本上面签着“混血王子”这个名字,此外这本书上还有很多笔记,另一个是由邓布利多毁掉的马沃罗·冈特的戒指。邓布利多释放咒语令藏在隐形衣下的哈利僵住。这之后,哈利便在别人看不到他的情况下目睹了一系列大事,但是学校很可能将会因为不安全而被关闭。哈利发现他和邓布利多辛苦得到的斯莱特林小金匣是假的,真的小金匣被一个署名为R,他用“阿瓦达索命”这句咒语杀了邓布利多。而哈利靠着这些笔记取得了甚至比赫敏·格兰杰还要优秀得魔药课成绩,德拉科·马尔福面对邓布利多显得十分犹豫。此时,西弗勒斯·斯内普来了,并且认定伏地魔在过去曾经把自己的灵魂分成七份,并且将其中的六份藏入了魂器(一些可以永世长存的魔法物品)中。其实,另外四个魂器也需要毁掉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
这本书讲述的是主人公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第六年学习时(1996年—1997年)发生的故事

5depart

采纳率:16% 擅长: 欧美明星

其他回答

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他母亲姓Prince,所以斯内普便以他母亲的姓作笔名。
annaharry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
火猪宝宝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西弗勒斯·斯内普
631596833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斯内普
copo123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斯内普
嗜睡的黑猫琥珀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