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深渊上层哪有天族据点 10

刚到30级就去了深渊上层最上面的一个岛练级,但总被魔族杀,请问哪有天族的据点,死了直接在那复活的~ 要不然没法在那练啊,来回太远~(发现上层全是龙族的要塞)
草   我问据点在哪   哪那么多人屁话,  我不知道魔比天的多吗?   干什么一窝风的要玩魔,我就不喜欢跟风~  没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4 最佳答案
OBS上层最上方有一个圆形的岛~~岛的两边分别是魔族和天族的营地。营地里有齐斯克。
天族营地在岛屿右上角

其他回答

劝你别在那练`!你最好去把30的主线给做了`
天族就是可怜!人少啊!魔每个区都比天多
就算你找到据点 你在那也练不安稳!上成怪少不说`也不好杀...
我不知知知道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哈哈 莫非你还不知道 魔族和天组的玩家比例吗?一般魔族和天族比例大概在86% :14% 难道天族和魔族 是不是可以随便撕杀?
qq276612699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