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游签证676邀请信怎么写 10

是要写得很正式的那种:我在几月几日郑重的要请我的母亲来少许..... 还是像平常写信的嘘寒问暖的然后说要妈妈来澳洲来玩几个月 麻烦详细的跟我说一下 一定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4 最佳答案


另外,如果是在上学的话。
To的人是大使馆的签证官邀请函其实是写给签证官看到,所以没有必要嘘寒问暖,学校可以出邀请函的

其他回答

就写几句重要的就行,主要是把原因写进去,不用写很多废话的,也没有人爱看很长的信
wshln007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