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视频文件能转换格式吗? 15

我报了网校班,下载下来的视频是exe格式加密的,我有账号密码,但是我想转换成其他格式刻录成DVD,或录成mp3,有什么方法能做到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4 最佳答案
网上应该还没有转换回普通格式的软件EXE格式的视频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专业视频,它是将正常的视频软件经过一定压缩后利用程序运行,这种视频通常运用于游戏。
除了内部专业软件.sina.com.cn/s/blog_5ac21a330100blek,那么就可以用捕屏软件进行屏幕录制。
一种是FLASH视频.html" target="_blank">http://blog,FLASH视频有两种格式,swf以及exe
这种可以用Flash 文件格式转换器转换
具体参考

其他回答

再转换,这样才安全?(是视频转换软件吧??),你先做好系统崩溃的准备!exe后缀是视频格式??,自己到官网下载!!

暴风影音转码器2009可以转换大部分视频格式
lvtietonggang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你好,下载一个屏幕录像软件,播放的时间将它录下,你要转什么格式都任你摆布。
推荐:屏幕录像机
flyco2004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能做到
做你的游游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转换格式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