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战斗和刺杀贼一般起手用什么? 10

10分…说详细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4 最佳答案
如果对方物理系就缴械,法系就开斗篷追着毁伤,5星就一个冷血剔骨,如果对方解了就直接消失,人品好就5星了,致盲 消失 灵活运用  还有一个就是6秒规则 也就是你和对方6秒没有攻击就会脱离战斗 你就可以继续潜行然后再上面那套活,至于为什么会6秒不攻击,然后继续毁伤,这是对手反应过来可以动了我是刺杀贼,毁伤天赋,起手潜行偷袭,然后毁伤,法系一般都半残了   以后就看具体情况了,疾跑,不管几星紧接上一个肾击,不好就4星,因为你有致盲,10秒钟时间呢,如果对手没有徽章解的话以后还可找机会消失一次

其他回答

你说PK还是打架啊 PK起手肯定偷袭控制啊
要是打怪 战斗贼起手也是影袭,小怪血少两个影袭一个剔骨就OVER了 刺杀当然是伏击了。。。
164311029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