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页http://xwyz.lingd.net能被收录吗 5

二级域名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3 最佳答案
可以的
向百度提交一下,百度会在20个工作日内审核你的站点是否要收录
提交地址:http://www.baidu.com/search/url_submit.html

参考资料: http://idc.zmke.com

lszm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管你的是几级域名都可以被收录的。
到各大搜索站去提交一下吧
残杀者の剑 | 发布于2009-05-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