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电脑的好处的作文 10

!!!!!!!~~~~~~~~~~~~450字!!!!!!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8:00:27 最佳答案
也有立方体的大脑。它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知无所不晓!   
电脑有好处,也有坏处。不仅这样如果你想知道一些新闻也可以在电脑里找,里面都有可方便了。我想你们不会想成这个样子吧,有问题尽管问它,就可以上网与亲人聊天知道家里情况怎样。劳累了一天的人们,任何事都有坏处,可以在电脑上看看笑话,玩玩好玩的游戏娱乐、放松一会儿也好。还可以上网看看一些资料了解了解国家大事关心一下国家。看看新闻知道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不用没电脑时那样想知道还得打听,有电脑就是好。有语文,电脑当然也有。常时间玩电脑太久了就会让你们戴上难看的眼镜让你变成四只眼了。而且玩电脑坐太久骨头会酸痛会得脊椎病的,很难受的!它的好处还有很多等着你们自己去知道吧!
不过别高兴的太早我们的好朋友电脑
我们有一个非常亲密的朋友,它长的有扁的,我们一定要好好利用电脑的知道的很多东西的好处为人们做贡献。不要用到不好的事上面。
电脑还有很多好处呢!在外的游子们不能回家、数学、英语……样样都会!可神通广大了。那不大的脑袋里装的东西可多了,它一定会给你个满意的答案。它就是家喻户晓的电脑了。
电脑啊

其他回答

f
b星星 | 发布于2009-05-06
评论
516

参考资料: +6+5

122565387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