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什么意思?

是什么的缩写呢?
yx234197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4 03:15:11 最佳答案
几种MRT在英文中的解释,
Marginal rate of transformation-边际转换率
Mass Rapid Transit-捷运即一个城市的铁路运输系统
Migration Review Tribunal-移民审查庭
Mineral Resources Tasmania-塔斯马尼亚矿产资源
Mississippi River Trail-密西西比河古道

50844805 | 英语爱好者

擅长: 交通

其他回答

这里有几种MRT在英文中的解释,你依据前后文看看是哪种:

Marginal rate of transformation-边际转换率

Mass Rapid Transit-捷运即一个城市的铁路运输系统

Migration Review Tribunal-移民审查庭

Mineral Resources Tasmania-塔斯马尼亚矿产资源

Mississippi River Trail-密西西比河古道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ylinchan | 推荐于2017-09-08 23:03:11
评论
在遥感里面,他是处理MODIS数据的软件,全称:Modis Reprojection Tool
Gou_DH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Mean Repair Time平均修复时间
lxrsummer | 发布于2006-07-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