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游泳馆便宜?北京的,最好是海淀的 5

知道的给个报价地址
顺便问下,哪个游泳馆的美女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07-02 最佳答案
人民大学的游泳馆很好,十人以上每人八元,个人好象是15元吧,我就去过很多次,而且环境很好,人也不杂.可以去看看哦!

Love等于笨笨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北京印象小区内 在五孔桥 西四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06-23
评论
大学里面的游泳馆一般比较便宜。
而那种高级酒店里的游泳馆一般美女多……
可惜你这两个要求无法结合了~~~
rainman_gu | 发布于2005-06-23
评论
石油游泳馆 北四环 科技大学教师宿舍楼对面 30.00
疯狂猴子 | 发布于2005-06-24
评论
昆玉河边,玲珑塔对面,分深水区和浅水区,
深水区水深两米,十元一人,浅水区水深一米五,
八元一人,从早九点开到晚九点,不限时
275228455 | 发布于2005-06-29
评论
玉渊潭、颐和园、昆玉河等又大又深,有的还不用花钱。
Davy_zxw | 发布于2005-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