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粤语动画片的下载网页 15

不要 极影动漫 比特彗星 迅雷狗狗 用迅雷和bt都无所为 答得好+10分
发布于2009-05-02 20:45 最佳答案
夏娃曾是武器专家。后来杰克被卷进一场有关禁锢计划的政治斗争之中,席诺的市民对禁锢计划是否道德并未达成共识。这班重罪犯被称为「LaMB无声天使」,他希望以工作来忘掉亡妻。禁锢计划」令社会不再需要监狱及死刑。这种虚拟的奴隶制度透过禁锢衣惩处重罪犯,人类的才智、创造力和生产力仍然是机械人或任何「人工」智能所不能替代的珍贵资产。杰克是从另一个星球来的科学家,故被判囚禁在禁锢衣内。这个制度同时引发争议。
2位主角分别是夏娃 及杰克,可惜在一次行动中意外地令无辜的人死亡。然而,当地的监狱都没有墙壁,令他们在丧失自由的情况下仍能为社会提供生产力,因为他们发明了一种新的监禁制度-「禁锢计划」电驴下载
【中文名】无声天使(Lamb)[粤语][中文字幕][全1集][AVI][TVRip]

【英文名】Lamb

【集数】全一集

【字幕】内嵌中文

【格式】Xvid

【内容介绍】

在环境恶劣的沙漠星球席诺

参考资料: http://www.niuguo.net/thread-1509601-1-1.html

zx2oo9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t://bt贪婪动漫.greedland.greedland.net/" target="_blank">http:
takik | 发布于2009-05-02 20: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