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gtv八大综合台在线直播不是pps

如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5 最佳答案
样~~~我也在找呢,哪裏可以看到八大直播呢!
这星期就爱宅结局篇了~还是3小时两集连播!超想看的说~~
真的希望有高人指点一下!
PPS直播八大已经很久看不了了~~
虽然我知道SOP也有直播八大,还是看不了,但非常遗憾

其他回答

哎``我也在找,我们天涯沦落人啊``我找了好几天了,下了一堆的服务器看电视,没一个可以看八大的,这是为什么我都不知道。快气死了,中天什么的都可以收到,就是八大台收不到为什么啊!!!
n1c_小赞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