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牵手会勃起怎麼办。 20

我今年20岁了,最近刚刚谈了一个女朋友(初恋),可是昨天第一次牵手的时候我的下面不自觉就勃起了,而且回家看了下裤头,貌似还有点精。 尤其是她碰到我的时候,感觉特别强烈。 请问专家们,这个是不是有病啊? 还是叫什麼早泄啊? 对以后结婚,生孩子,...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7:53:04 最佳答案
这个没事的,时间长了,你就习惯了,就不会那么容易勃起。早泄一般跟前列腺炎有关系,首先可以告诉你。然后突然跟自己女友接触了,反应就会比较强烈。从你的描述看,你长这么大,应该很少跟女生接触,就是肌肤之亲,你的反应是正常的。更不要担心影响将来的性生活,生育问题呵呵

zuozhu1949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会啦 因为你比较“嫩” 所以觉得牵手是件刺激的事~~

等你牵过一段时间 就不会那么容易就勃 起了
jiyuancun | 发布于2009-05-02
评论
用SY,保证一段时间后你想硬都难```
mu19831130 | 发布于2009-05-02
评论
慢慢就懂了.这里问有什么用?!
顺达汽车 | 发布于2009-05-02
评论
20岁初恋 真不知道你悲惨的童年是怎么过来的
lijia7408 | 发布于2009-05-02
评论
错,你没病的,楼主多疑了,这就可以证明你还没和她ML过,如果ML了,次数多了,你牵着她的手就想自己左手牵右手,楼上有位老兄说的很对,等3,5年过后,你摸她的胸你都不一定有反映了.楼主可要好好珍惜啊...
蚊子化石 | 发布于2009-05-02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