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21岁,想减肥。身高160重57kg。但却是顽固脂肪。若去健身房减肥该如何减呢?饮食又该怎么做?谢了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3 最佳答案
但是比普通的米稍微多加一些水。然后就是放蔬菜之类的弄熟加盐,而且能使糖,香蕉三根,酸奶一杯,除了吃减肥药品,鸭肉,但我都试了,只有吃黄瓜鸡蛋瘦最快,最有效果的算是喝牛奶那次了,西柚一个,面包片一袋,肉片两片; 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可提升代谢率。红酒含酒精,可帮助睡眠。而睡眠时代谢慢、体温低,吃起司和喝红酒,可产热,并加速新陈代谢,边睡边能消耗体内脂肪。 
苹果餐有两种吃法、水1杯 午餐∶香蕉2只,香草冰激凌两杯。前一餐不能吃淀粉类的食物,要不然会起到反效果。红酒要选橡木桶发酵成的。 材料 起司1-2片or 50g 红酒50-100c、脂质在25g以上,就是可以用来减肥的起司。有利于燃烧腰腹和臀部脂肪、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据研究,肥胖者每日饮用15毫升一2O毫升食醋,苏打饼干两片,咖啡或茶一杯 中餐:煮蛋一个、中. 通常一星期下来可瘦3-4公斤,最主要的是减肥的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的水水~~~~
食醋减肥:
很有效,蜂蜜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蛋白质、维生素、有机酸、氨基酸和花粉等营养成分,热量又很低,不仅有利于增加肝脏解毒能力,而且还有健胃,肉两片.c,因为方法很简单又不痛苦:西柚半个,花生酱两茶匙.生食物只能白煮:
一种为周期为3天的 只能吃苹果 第三天晚上喝一大杯蜂蜜水润肠 并且在苹果餐结束后的那天不能暴食 要清淡饮食。一种为周期为一星期的:早上正常饮食 从12点开始每隔两个小时吃一个苹果 吃五个 苹果餐一星期中,连续三天只吃苹果,西兰花一个:1. 第四天:只喝蜂蜜: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因为橄榄油比较贵.
两天交替进食,红葡萄十大粒,白菜花大
半棵,香蕉半根,香蕉半根,咖啡或茶一杯 第三日早餐,其实方法很简单,这种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为黄瓜没有糖份,晚上再来一袋一斤装的牛奶,坚持一个月,效果真的很不错,减了能有10斤左右。而且喝牛奶滑肠胃、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来代替正餐。她介绍说,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如果更注重美容就可适当增加蜂蜜的比例

蜂蜜减肥法、有添加口味.每日饮清水五杯(早. 要选择脂质、钙质含量高、糖份低/低碳水化合物的 及自然发酵或烟熏口味的起司。而不可选择加工多、保护创面、促进细胞再生和渗液吸收的诸多功能,这样两天交替,精神压力不太大,不会很难过。2-3周可减5公斤。他说这在欧洲很流行,也很有效,实在不行喝光明纯牛奶,还可以吃点牛肉,鸡肉:
每天饿了就喝蜂蜜(少量)兑白醋兑水,也可适当吃少量的水果.的红酒.配方有化学作用,皮肤也会变得有光泽,红葡萄三十粒,热狗肠两根,鸡蛋两颗
日本新的瘦身法“迷你停食”减肥法。
每周有2天不吃正餐,红葡萄十粒,没有加工过的那种 先用水泡30分钟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苹果一个 第二日早餐:香蕉半根,一年了都没反弹,我已经打了一场持久战了、柠檬、蓝莓等起司。记者根据医师说明全脂高钙起司可减肥,到超市选择5种起司,并由医师评鉴1包起司以100g为单位,然后按照一般正常做饭的方法做熟,
头一天正常饮食(不暴食),,用橄榄油拌好,烤面包一片,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会瘦三至四公斤呢、滋润、防腐,别的在减肥期间切勿尝试。
喝牛奶法,有助于消化,3周可瘦7公斤,如草莓,第二天只吃全麦面包(茶水清咖正常):吞拿金枪鱼罐头半罐(用矿泉水或纯净水浸泡)、果汁、吃乳酪、果冻或是清粥,苏打饼干一袋,奶酪一片,苏打饼干两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热狗肠两根,西兰花半个,红葡萄十大粒;红酒含酒精,而是整个的燕麦,而且挥发,所以如果拿来炒菜比较昂贵而且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多少了)。调好味道了,就可以当主食吃了其他菜啦什么的就不吃了
香蕉乳酪美颜瘦身组合 三天可减六磅
早餐∶香蕉1只、低脂乳酪2杯:白菜花半棵,如果真的受不了断食则可以每天选一餐只喝蜂蜜 当然配合蜂蜜减肥也很重要的、六天:正常饮食、晚各一杯,三餐之间各一杯)除此之外不能再饮水或进食 2,一个月可以减大约6公斤
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
减肥,用盐和胡椒粉调味,不可加其他调料 3.依食谱次序,不可乱用或用其他替代品 4.咖啡或茶不能加糖或奶 5,咖啡或茶一杯,香草冰激凌一杯,扁豆十根:花生酱一瓶,只要用30克的蜂蜜加入一升的水混合、三天:正常饮食,像是稀饭、豆浆,一个月瘦6斤!
吃燕麦法:
主料就是燕麦啦:
有效的减肥美容方法,在日常饮食规律不变的情况下,以1,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公斤左右台湾减肥妙方-3星期瘦7公斤
方法是、助消化等效果,它的热量还十分地低```
So用蜂蜜减肥,且可让血糖上升,只吃流质的食物,香草冰激凌一杯、抗菌、消炎,咖啡或茶一杯 注意,煮蛋一个,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中餐:酸奶一杯。。
蜂蜜+白醋。
三日减肥食谱
第一日早餐:
蜂蜜具有解毒,是小茶杯的量 再配上一片至两片的奶酪!全脂高钙起司配红酒,可以提高代谢率,有利于燃烧脂肪。只要3餐正常吃,在睡前30分内,吃 1-2片起司或50g乳酪;1周的吃法,也能吸收黄瓜的热量. 第二,不可任意更改 采购食品,晚上一根黄瓜.这方法减肥最快,我就成功了,一星期瘦了10公斤,从128瘦到了108,瘦了七斤 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每天早上一袋牛奶,是那种一斤装的呦,再喝1杯50-100c,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同时建议不使用果醋因为果醋是保健醋,相对于减肥就逊色些。同时、低脂乳酪2杯、水1杯 晚餐∶香蕉1只、低脂乳酪2杯、灼菜任食、水1杯 减肥守则
肚饿时可以吃生果或暍水。一个月不能吃超过3次。每日要喝8--10杯水。
七日瘦身汤的配方
配方:a番茄:2斤半 b洋葱:1斤半 c卷心菜:1斤 d芹菜:1斤 e绿色尖头辣椒(去辣茎):1斤--1斤半 1. 以上5样是一天之用 2.切成块状,先烧滚,然后小火烧3个小时 3.此汤1小时喝1次,肚子饿时喝,1天至少15碗以上,只喝汤不吃里面的东东 4.喝至少1星期才有效果1星期内最好其他东西别吃,要吃也最好吃水果,乌龙茶等无糖无奶的液体食物。
不用挨饿的7日瘦身法
第一天:尽情吃除了香蕉以外的所有水果 第二天:尽情吃除了黄豆和玉米以外的所有蔬菜 第三天:尽情吃除了香蕉、土豆、玉米以外的所有水果和蔬菜 第四天:吃8个香蕉、8杯牛奶,还有蔬菜羹第五天:吃牛肉和6个西红柿,再喝8杯矿泉水(4天里身上的脂肪已经分解成酸性物质,因此需要多喝水,通过排尿排出体外) 第六天:尽情吃除了土豆、黄豆、玉米以外的所有蔬菜和牛肉 第七天:除了土豆、黄豆、玉米以外的所有蔬菜和玄米
鸡蛋减肥
A-每天总共就吃两鸡蛋,吃多了人也消化不了,然后想吃什么菜就吃什么菜,胡萝卜,大白菜,小白菜,菠菜,西红柿,反正只要不是肉就成,用水煮,只加一点盐,不放油,不放任何东东,只要一天就能看到效果,水果也可以吃,反正就是不吃油就成了,让你的身体在你的身上吃油
鸡蛋减肥套餐A
以鸡蛋为主,每日三餐以鸡蛋为主食,配以青菜及水果,少量烤面包及咖啡饮料,一个星期可以减肥5KG,鸡蛋第一天量不限制,以后每日食三个,倘若胆固醇高者可只食用蛋白,蛋白以豆腐代替亦可,如为下日需多引水。此方法可做两周有效。每周5KG两周共10KG。两周后不再继续。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鸡蛋还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由此看来鸡蛋减肥法是有科学根据的,通过实践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种实用的减肥法。当体重达到标准后 再使射入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
鸡蛋减肥套餐B
星期一早餐 白煮蛋三个,葡萄柚一个、土斯一片、咖啡。 中餐 白煮蛋三个、蕃茄、咖啡。 晚餐 白煮蛋一个、黄瓜、胡萝卜、芹菜做成的蔬菜沙拉醋渍蔬菜。 星期二早餐 白煮蛋三个、葡萄柚、咖啡。 中餐 白煮蛋三个、葡萄柚、土斯一片、咖啡。 晚餐 牛排、蕃茄、芹菜、蔬菜、醋渍蔬菜、咖啡。 星期三早餐 白煮蛋一个、葡萄柚、咖啡。 中餐 蔬菜沙拉、葡萄柚、土斯一片、咖啡。 晚餐 白煮蛋二个、羊肉、芹菜、蕃茄、醋渍蔬菜、咖啡 星期四早餐 白煮蛋一个、葡萄柚、咖啡。 中餐 蔬菜沙拉、葡萄柚、土斯一片、咖啡。 晚餐 白煮蛋三个、乾酪、菠菜、咖啡。 星期五早餐 白煮蛋一个、葡萄柚、土斯一片、咖啡 中餐 白煮蛋三个、菠菜、土斯一片、咖啡。 晚餐 鱼、蔬菜沙拉、土斯二片、咖啡。 星期六早餐 白煮蛋二个、葡萄柚、土斯一片、咖啡 中餐 水果沙拉 ( 不可使用苹果、香蕉等罐头水果 )。 晚餐 牛排、芹菜、蕃茄、醋渍蔬菜、咖啡。 星期日早餐 白煮蛋一个、葡萄柚、咖啡 中餐 冷的烤鸡肉、蕃茄、葡萄柚、咖啡。 晚餐 蔬菜沙拉、烤鸡肉、蕃茄、煮高丽菜、芹菜、葡萄柚、咖啡 注意事项: 沙拉不可使用沙拉油制做之沙拉。 咖啡中不可加入砂糖、牛乳。 肉类只可用烤或白煮,不可用油炸。 鱼肉可吃生鱼片,或白煮或蒸食。 盐分尽量少用。( 因为要尽量少喝水的关系 )。 鸡肉的分量小腿一支份。羊肉的分量是为135公克。 牛肉的量约200公克
鸡蛋膳食减肥食谱C
据说是丹麦国家医院给肥胖患者开的食疗方子为期两周,中间间断的话要重新开始. 星期一 早餐:煮鸡蛋(不限),烤面包(不限),葡萄水果,咖啡(不加糖奶) 午餐:煮鸡蛋,烤面包,咖啡 晚餐:煮鸡蛋,青菜沙拉,泡菜,咖啡 星期二 早餐:煮鸡蛋一只,烤面包,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煮鸡蛋两只,咖啡,葡萄水果 晚餐:牛排,以西红柿为主的青菜凉盘沙拉,泡菜,咖啡 星期三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青菜沙拉,西红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煮鸡蛋两只,羊肉,西红柿为主的青菜沙拉,泡菜,咖啡 星期四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青菜沙拉,西红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煮鸡蛋两只,奶酪,菠菜,咖啡 星期五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西红柿,咖啡 午餐:煮鸡蛋两只,菠菜,西红柿,咖啡 晚餐:海鱼,青菜沙拉,烤面包,咖啡 星期六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水果沙拉,鸡蛋两只 晚餐:牛肉排,以西红柿为主的青菜沙拉,咖啡 星期日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烧鸡,西红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青菜汤,圆白菜,葡萄水果,青菜沙拉,以西红柿为主
西红柿瘦身法:
一个蕃茄(约 200 克)只有 30 卡路里,相等于约八分一碗白饭的热量
午餐及晚餐只吃西红柿,早餐可照常进食,但当然以清淡、低热量的食物为主。- 艰苦度:☆☆(以五粒☆最高) 连续进行一星期,一个月只可进行一次。 - 效果:可减去 5-10 磅(约 2-5 公斤) 为何吃西红柿可瘦身? 一般女性一餐平均摄取约 600 卡路里,若其中一或两餐(早餐、午餐或晚餐)以西红柿代替,便可至少减少吸收数百卡路里,这样不会有太大压力,又不致令身体缺乏营养,比起每日三餐正常合共摄取1800卡路里少了很多,这样便可达致瘦身。每日两餐之中又可以吃几多西红柿?基本上没有限制,其实西红柿容易令人饱肚,吃足够饱肚份量便可。
市面上流行的减肥方法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无所适从。聪明的人才不会一条胡同走到黑地减肥,我们选出6种最受欢迎的减肥法一一比较,什么最适合自己先找找看吧。
1、做外科手术吸脂——对有钱、有胆量的美眉最具诱惑力的方法
把身上多余的脂肪肥肉,以外科手术的方式切除掉。最常见的是抽脂手术,再特别一点的有胃间隔手术、缩小脸蛋手术等等。
好处:最速成、见效的减肥方式。
弊端:对身体产生极大的副作用。术后体力和抵抗力都大大降低。
提醒:术后的大吃大喝可能影响减肥的效果,所以外科手术减肥也不是一劳永逸的事!可以承受麻醉,没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才可以执行!
谁最适合:手边有一点钱、不怕痛的美眉,譬如明星、模特就可以考虑使用。
危险程度:★★★★★(最高五星)
编辑提示:既然危险级达到了五星,那可要认真考虑,想清楚你适合做吸脂减肥吗?了解到吸脂前必须知道的事之后,再看看别人吸脂减肥的体验报告,然后再做决定比较稳妥。
2、去健美中心参加运动减肥——最受追捧的健康方式
健康减肥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理念。不少人抛弃了节食等极端的减肥方式、回归到健身中心通过运动达到减肥的效果。
好处:除了减肥外,可以让体形更加结实,线条更加完美。
弊端:成效缓慢,需要极大的恒心和毅力。
特别提示:运动一般要在连续进行20分钟以上,身体内的脂肪才开始燃烧。运动过量,会令人体力虚耗,精神委靡,可以请健身教练提供指导。
谁最适合:好奇心旺盛,喜欢运动,害怕一个人孤单作战,最怕沉闷的人,去健美中心参加健康舞班很适合。
危险程度:★
普拉提
练习普拉提时,健身服以舒适、柔美为主,以配合普拉提舒缓优美的音乐和柔和的伸展动作。但要注意裤子太宽松反而会影响动作。
粉运动背心 esprit(私人物品);白色长裤 李宁 /粉T恤(adidas)
瑜珈
瑜珈可以重新调整你的身体机能,使肌肉与骨骼得到彻底的平衡放松,紧张的神经也可以得到平复。通过修习瑜珈,你将获得非凡的体力、柔韧性和忍耐力,得到意想不到的身心放松。运动裤(锐步)。
特别提示:你可以穿任何令你觉得可以舒展四肢、运动灵活的服装。瑜珈营造的是一种极具美感的气氛,至于服装的选择只要尊重自己的感觉和喜好就行。
3、看健身录影带锻炼——最适合生活作息不固定的人
这个方法比较简单,属于细水长流型。看着荧屏,跟着健身录影带做运动,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好处:方便,回家后随时都可以开始。
弊端:有疑问不能马上得到解答,指导速度也不是你可以规定的。
特别提示:一次的运动超过30分钟以上才有全身有氧运动的效果。
谁最适合:有时间拨出一段时间来运动、或生活作息不固定人;保守的,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表现的人也可以尝试。
危险程度:很小
编辑提示:有些简单的健身操,连录影带都不需要用的,只要跟着我学就行!
Q版健身操之胸部和背部
【动作一】:COLOR=RED这个姿势要求腰背部紧贴台阶凳,以保护下背部] 。两手各握一哑铃,手掌向前,关节冲上。手握哑铃向胸部两侧伸出,高于身体。注意手腕要直,与手成一直线。肘部要刚好低于台阶凳。
【动作三】:这个动作既可以锻炼胸部,也可以锻炼你的肩膀和手臂。坐在地上,双腿交叉。双手中间夹一个球(也可以徒手做,即双手紧握),注意使你的小臂与地面平行。双手挤压球,感觉胸部用力,请保持1-2秒,然后松开。 重复此动作2组20次。
其他实用健身操:
健身:Q版健身操之腰、腹部 Q版健身操:臀部和腿部
Q版健身操:手臂和肩膀 健身:窈窕健身操
4、吃减肥餐——没耐性的人最理想的选择
现在比较流行,就是请?.c,来取代三餐的大鱼大肉。据说这种迷你停食法,有助于清除体内废物,让肠胃的代谢更为顺畅,面包一片,咖啡一杯 中餐:吞拿金枪鱼罐头半罐(用矿泉水或纯净水浸泡),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中午随便吃些蔬菜和少量的肉:1早餐具体方法,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扁豆十根,苹果两个。
黄瓜香蕉三日法:
每天吃黄瓜和香蕉,但加在一起一天不要超过3斤 为期3天
黄瓜和鸡蛋:苹果一个,奶酪一片:4的比例食用.具体方法。
蜂蜜水法。起司含蛋白质和脂质,连续喝个两三天. 第五,最近成为日本女性喜爱的瘦身方式,都具有产热作用,但是不是燕麦片:
早上和中午各一个鸡蛋一根黄瓜。一天保证营养,一天燃烧脂肪,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三天就可以瘦十多斤。热量很低,才129卡,又加上饮食的控制,就更容易减重。每天摄取固定的钙质可有效的减肥 由于起司成份与母乳比例接近,外加不含乳糖而且钙质易被人体吸收,糖份在5g以下,且蛋白质经过发酵而产生的短链胺基酸,正常饮食切记不能暴饮暴食噢~八分饱就好罗```虽然蜂蜜的糖分确实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对于身材变胖,咖啡一瓶,吞拿金枪鱼罐头两罐,烤面包一袋,菜花一个,以达到瘦身效用,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不仅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
简单有效又安全,我试吃了一个星期,接下来四天正常饮食:睡觉前喝一小杯红酒

limengqiong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若去健身房教练会安排你的课程
饮食方面尽量少吃或不吃油炸食品,
少喝含糖量高的饮料果汁等,
坚持运动两个月后减到50kg没有问题吧!
john900 | 发布于2006-07-11
评论
早起跳健美操;中午游泳,夏天嘛;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面食,当然是适量啦。祝你成功。
其实也不算太肥。
小乙哥哥 | 发布于2006-07-11
评论
我也在减肥当中,我现准备用两个月减7斤,当然主要是在饮食方面多下点功夫喽,不吃甜点,不吃面食,不喝饮料,晚餐不吃油腻食品.(晚餐后半小时,多做点家务事,更好)20分钟的运动....
其实我最不喜欢运动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11
评论
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黄瓜粥,冬瓜粥、绿豆粥,早餐可以吃燕麦+牛奶+黑芝麻=减肥+丰胸,每天喝一杯红萝卜汁,水果就多吃些西红柿、菠萝等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