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为什么在上海收不到凤凰卫视?

发布于2006-07-12 10:44 最佳答案
凤凰卫视言论自由,所以政府有点怕怕,怕纸包不住火啊
就像非典那次

noheart2007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那边电视台没有转播而已。
linlong_2009 | 发布于2006-07-11 09:23
评论
汗..那是香港的电视台好伐......
装卫星电视就好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11 09:31
评论
江苏省主要城市大多也收不到!不知道是为什么?凤凰现在不是国有控股的电视台吗?
dyb991 | 发布于2006-07-12 10:38
评论
是香港的电视台,如果省电台不转播的话只能自行装卫星,搜索无线电视台的波段
星铃丹 | 发布于2006-07-12 10:41
评论
哈,上海就是抠门
coco_xuan | 发布于2006-07-12 10:5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