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号信中,“首重”和“续重”是什么意思?

谢谢
崔崔糖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7 07:50:29 最佳答案
火车、船、汽车等)承载能力及能装载物品体积所限。如果你有一包裹2500克重: 
按实重与材积两者的定义与国际航空货运协会规定,续重为RMB20元,运费计算方法为,续重,比如说也以500克为一单位。若首重,运费为RMB60。

5.包装费
一般情况下,快递公司是免费包装,提供纸箱。

2.首重与续重:

特快专递货品的寄递以第一个0.5KG为首重(或起重),每增加0:
首重运费+(重量(公斤)×2-1)×续重运费
例如:7KG货品按首重20元、续重9元计算:运费×9%

燃油附加费计一般会同运费一起打折

7.总费用:

从上面的得出:

总费用=(运费+燃油附加费)×折扣+包装费用+其它不确定费用

补充 :
首重一般是以500G为重的.5KG(0,货物运输过程中计收运费的重量是按整批货物的实际重量和体积重量两者之中较高的计算: 长(cm)×宽(cm)×高(cm)÷6000=重量(KG)

不规则物品: 最长(cm)×最宽(cm)×最高(cm) ÷6000=重量(KG)

C) 国际快件有时还会加上燃油附加费

比如此时的燃油附加费为9%,还需要在公式(A)的结果加上:
规则物品。

6.通用运费计算公式.5公斤)为一个计费重量单位、气泡等包装材料,然后再按上列公式计算运费总额。求取材积公式如下,则运费总额为:
20+(7×2-1)*9=137 (元)
B) 当需寄递物品实际重量小而体积较大,运费需按材积标准收取:

A) 当需寄递物品实重大于材积时;当需寄递物品体积较大而实重较轻时,因运输工具(飞机。包装费用一般不计入折扣。则运费,但很多物品如衣物,不用特别细的包装就可以,但一些贵重、易碎物品.5KG为一个续重。
通常起重的费用相对续重费用较高。

4.计费重量,需采取量取物品体积折算成重量的办法做为计算运费的重量,称为体积重量或材积。体积重量大于实际重量的物品又常称为轻抛物。

3.实重与材积:
是指需要运输的一批物品包括包装在内的实际总重量称为实重国际快递运费计算方法
1.计费重量单位:
特快专递行业一般以每0:

则有(2500-500)/,快递公司还是要收取一定的包装费用的,按如下计算; 500 = 4 个续重。
运费为

其他回答

续重价格比首重要低的多,一般首重是按一公斤或者500克(邮局)算,续重是在首重之后货件的重量,单位一般是500克或者1公斤应该是现在邮政行业很通用的收费方式吧。首重也是单票的最低收费,即是每单位的费用。一般续重的价格代表该邮递业务用于大货时的资费水平
英雄拿破仑 | 发布于2009-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