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协调 10

上个月19号来的大姨妈 现在都一号了 一点反映都没有 期间我吃过避孕药
是因为避孕药导致推迟的吗? 我做过尿检。 没有怀孕啊 那为什么大姨妈不来呢 急急急
发布于2009-05-01 11:42 最佳答案
好像还有半个多月吧  半个月来一次么?
还是说是3月19号 避孕药会推迟经期
也有可能导致内分泌不调 去医院做个检查就行
然后吃点药 类似于雌性激素 名字不记得 医院药店问一下就有

其他回答

延后: 1。建议您到专科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病因后对症治疗.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2.器质病变或药物引起,包括月经提前您好:
月经不调是泛指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改变,是妇女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以免影响生育。而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两大类,经期与经量的变化
天伦孕育专家 | 发布于2009-05-01 15:04
评论
你好:
紧急避孕药可引起月经延迟,但也有避孕失败的可能。建议你即使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可确诊是否怀孕。 y
朱虹主任 | 发布于2009-05-01 11:50
评论
滥用或经常大量使用抗生素,对女性而言可致月经失调、不排卵、闭经,这可能是药物抑制和伤害了人自身的抵抗力,导致了机体功能障碍。
kbntfcpddd | 发布于2009-05-01 12:01
评论
那是因为你服用过的避孕药产生的副作用,导致月经周期紊乱,月经不调症状。一般因避孕药产生副作用导致月经不调,过段时间就好了,月经超不过15天来就算正常。。过了这时间再不来就去医院做一下妇科检查。。。根据你的情况应该快来了吧,把心情放松一点。。
大山紫色蒲公英 | 发布于2009-05-01 11:55
评论
紧急避孕药可引起月经延迟
楚流襄 | 发布于2009-05-01 12: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