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破旧的寒云在哪儿刷?

破旧的寒云在哪儿得?我做帮派的,注意是“破旧”的寒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1 最佳答案
旧的寒云 
饰品材料类,30~39级人形。
破旧的寒云,雪魂,冰肌 (雁南、傀儡、妖魔类怪物掉落。用于工艺

解人所困

采纳率:49% 擅长: 网页游戏

其他回答

30多的怪出的!!龙泉出!摩崖洞刷好点!!!
as309348802 | 发布于2009-05-01
评论
找你们帮老大 要一张财富卡 你去洛阳的元宝商店里 各种级别各种材料都齐全

用财富卡都买得到
924967330 | 发布于2009-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