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双色字代码 50

⒈求天龙八部双色字代码,(主求上紫下绿的!)这个对了给50
⒉其他有的也可以说,照猫画虎的就别来了!这个说1个追加10分
1楼的朋友,都说了别照猫画虎了, 你还来.! 没意思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19 08:53:38 最佳答案
粉黄 
#g23FF00#u蓝/红#g88FF00#u
#g199FF0#u绿蓝/#gf123ff红兰
#g28f1ff蓝色渐变#g12f1ff#u
#gDC481C#b黄紫
#gf0f00f#b紫蓝#gf2f3cc#u
#g0f8f5f#u青紫
#gf13f9f#u 粉红
#gf0f0f0#u 紫绿#g0f0f0f#u
#gf00ff0 菊黄
#g0fff0f#u 兰紫
#g0f0ff0#u 绿黄
#g0f0fff#u 绿白
#e33ffcc#g08f80f#u经典兰
#g0f00ff#u绿蓝
#gff6f6f#u
#e00ffff#gDC481C#u 经典
#e66ccff#g3277cc#u 经典蓝
#gFF9764#u黄白
#g09FF67#u蓝粉#g12FF97#u
#g12F3F4#u蓝/草绿#g00F5F0#u #g00F5F9#u蓝/兰
#g1F2F44#u绿/黄
#gF8888F#u淡粉/淡蓝#gF6666F#u
#gF3742F#u粉/

sem11223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粉黄
#g23FF00#u蓝/红#g88FF00#u
#g199FF0#u绿蓝/#gf123ff红兰
#g28f1ff蓝色渐变#g12f1ff#u
#gDC481C#b黄紫
#gf0f00f#b紫蓝#gf2f3cc#u
#g0f8f5f#u青紫
#gf13f9f#u 粉红
#gf0f0f0#u 紫绿#g0f0f0f#u
#gf00ff0 菊黄
#g0fff0f#u 兰紫
#g0f0ff0#u 绿黄
#g0f0fff#u 绿白
#e33ffcc#g08f80f#u经典兰
#g0f00ff#u绿蓝
#gff6f6f#u
#e00ffff#gDC481C#u 经典
#e66ccff#g3277cc#u 经典蓝
#gFF9764#u黄白
#g09FF67#u蓝粉#g12FF97#u
#g12F3F4#u蓝/草绿#g00F5F0#u #g00F5F9#u蓝/兰
#g1F2F44#u绿/黄
#gF8888F#u淡粉/淡蓝#gF6666F#u
#gF3742F#u粉/
su85781017 | 发布于2009-05-01
评论
三原色分别为R:红色 G:绿色 B:蓝色
聊天系统文字的颜色就是用这三种颜色复合出来的
把某些颜色按照不同比例调在一起,就会变成另一种颜色

表示后面的字体颜色为红色#R
表示后面的字体颜色为绿色#G
表示后面的字体颜色为蓝色#B
表示后面的字体颜色为黑色#K
表示后面的字体颜色为黄色#Y
表示后面的字体颜色为白色#W
表示后面的字体颜色为闪烁#b

文字的下划线#u + 文字 + #u
文字换行 #r
输出一个#号 ##

以下是一些达人调出来的漂亮颜色

#e0ba4b6 亮绿色

#e0e8de5 亮蓝色
#e6f00c7 亮紫色

#ed7ffff#c0b38ba 外蓝内蓝
#effc9d8#cf30768 外红内红
#effffb8#c9f0800 外黄内红
#eFFFF00#g11Cc3F 外黄内蓝
#ecfffd9#c066644 外绿内绿
#effffff#gf0fff5 渐变红白
#effffff#gffff00 渐变白红
#effffff#gff6f00 渐变白红
#e0e8de5#c00ffff 天蓝
#e0e8de5#c33ff99 外蓝内绿
#e0e8de5#Y 外蓝内黄
#e6f00c7#c00ffff 宝石蓝
#e0ba4b6#c00ffff 祖母绿

截图为以上代码相对应的效果图

2.图形篇

只能在聊天频道打字那多无聊呀,不妨学会打出一些图形,让更多人看到你说的话,有时候比小喇叭还有效果哦...O(∩_∩)O~

先给大家展示一些漂亮的图图吧

详细做法 以心型为例

先按照上文打出颜色代码#cff66cc

想让图形闪烁的话加#b 变成#cff66cc#b

在复制过来图形代码#cff66cc#b变成

#cff66cc#b#r .★ * ★..
#r.*★ *. *..* ★
#r★ *
#r★ 我爱你 ★’
#r‘*. *
#r ‘★ ★
#r ‘*..★"
那个#r是换行的效果

比较全的图形代码
#rOO════∩════
#r ╭╬╮ ◢
#r.▁╭▅▆▇□□█▇▆▅▄▃▂▁(╳)█╮
#r ╰═▃_ ▁∠════▔▔▔
#r
#r ╙O ╙O

#r★((((((( ))☆
#r☆/│^_^│╰☆
#r(((((╰- -╯))))))
#r☆//'___╲☆
#r~~██◣~
#r~~◥██~
#r~~~◥█~
#r~~~~▇ ◤
#r~ ~~~~◥~\

#r╰╮〥瓶中之鱼〥 ╭╯
#r╭╯╰----╯╰╮深深祝福-
#r║▁▁▁▁▁▁▁▁║
#r║◢◣◢ ~~~~~ ║
#r║◥◤◥ ~~~~~ ║
#r║~~~~◢◣◢~. ║
#r║~~~~◥◤◥~. ║
#r╰═===========═╯

#r☆╭┐┌╮☆°.·
#r╭┘└┘└╮∴°☆°
#r└┐..┌┘—╮∴°
#r╭┴——┤ ├╮
#r│o o│帮派│●°
#r╰┬——╯招人│ ∴°·
#r☆ ?|?/???/∴☆.

#r◣◢ ◣◢
#r \ ● ● /
#r-≡◢◣◢◣◢◣≡-
#r-≡◢◣◢◣◢◣≡-
#r /◢◣◢◣◢◣\
#r∪ ∪........收紫色龙珠

#r╭═════╮
#r║★★★★★ \ ★
#r║★★★★★★╰╡ ★ / ★
#r║★★★★★ ★★★★★/ /
#r║★★★★★★╭╡ ★★★ ★
#r║★★★★★ ╱ ★★★ /
#r╰═════╯ ★★★/

#r◥███◤╰--╮
#r ◥◤ / ●
#r \ ▂▂╭-╯
#r╭ (∕ ﹨
#r╠█\/\_/ ∕
#r╠◤\_ _/
#r╰ ﹨﹨
#r ██◣
#r ---╰╩═╩╯

#r @`:、
#rˊ;丶、
#r ╭☆.
#r ╭~~~★ ╭) ╮
#r╱)(o"."o))╲ ╱)(-"."-))╲
#r~) (~)_(~)`)~ ~) (~)_(~)`)~

#r╭-╮ ╭-╮
#r★ ┃ ┃ ☆
#r┃ ゛”゛ ┃
#r┃ ┃ ┃ ┃
#rミ~~ · ~~ミの、
#r╰━┳━┳━╯
#r ╭┫ ┣╮
#r—┺┻┻┻┹—

希望大家喜欢(*^__^*) ……
展开
518班的518号 | 发布于2009-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