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 u r not my cup of tea是什么意思啊 10

cuz u r not my cup of tea是什么意思啊
发布于2009-05-01 00:31 最佳答案
cuz=because  因为
my cup of tea 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整句的意思是:因为你不是我所喜欢的那种类型。

lemontea13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意思是 你不是我喜欢的人。
tvschool | 发布于2009-04-30 23:56
评论
cause 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因为你不是我的那杯茶。 就是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附: 在维多利亚时代,饮茶在英美人士中间还没有形成习惯,所以当时用one's cup of beer或one's cup of wine表示“喜好;正中下怀;钟爱的事物;恰合口味”。后来饮茶风行开了,早点时人们甚至以饮茶代替喝咖啡。有钱人家还要来一次下午茶(afternoon tea)。但每个人对茶的要求各异,有的喜欢中国茶,有的爱喝印度茶,有的喜欢清淡,有的喜欢浓郁,有的加糖,有的加柠檬:真是众口难调。所以就出现了“It is not my cup of tea.”(这不是我喜欢的茶)。 所以one's cup of tea (某人的一杯茶)意为“喜好;正中下怀;钟爱的事物;恰合口味”,还可以写成one's dish of tea. 我们常常听到有人说, He is not my cup of tea, 他不是我的那杯茶,言外之意,他不是我喜欢的人。 这个名词成语般多用于否定句中,有时也可用于肯定句。例如: You could always get him to go for a walk. Hiking was just his cup of tea. 你可以经常邀他去散步,他最喜欢徒步旅行了。 Chemistry, not art, is my cup of tea. 我最喜欢的学科是化学,而不是艺术。 My uncle sent me a novel wr... 展开
aizhangxian | 发布于2009-04-30 23:59
评论
恭喜你交了个外国朋友,赶快学英语吧。
遇到987 | 发布于2009-05-01 00:01
评论
cuz=cause
因为你不是我所喜欢的类型。
wjw0314 | 发布于2009-05-01 00:58
评论
cuz = because
u = you
r = are
not = rejecting gesture
my = the person who is talking
cup of tea = type, taste
victor_158128 | 发布于2009-05-01 01: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