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主演的电视剧

最近看了律政新人王和天涯侠医,于是乎对林峰很有好感!网上有很多他的介绍!不过我想问的是那几部电视剧是林峰担任绝对的男主角,并且和女主角有好的感情结局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30 最佳答案

2002年台庆剧《流金岁月》里,但是中心人物却是赵文卓演的巫马(剧情有点拖沓)

7.《家好月圆》林峰饰演管家仔 女主角是钟嘉欣 ——虽然最后在一起了.《布衣神相》林峰饰演赖药儿 女主角是李诗韵 ——个人很喜欢这部电视剧

5:叶璇饰演孟丽君 ——峰璇经典

2.《yummy yummy》林峰饰演鹅少 女主角是谢韵仪(新加坡)——女主角长的有点抱歉= =

3.《女人唔易做》林峰饰演齐宽 女主角是吴美珩 ——姐弟恋

4,但是最后和杨怡演的Kiko在一起了.《岁月风云》林峰饰演华振邦 女主角是佘诗曼 ——佘峰的经典

6.《太极》林峰饰演段晓星 女主角是胡杏儿——虽说林峰是主角之一,林峰虽然不是男主角,但是过程比较虐人。

PS除了楼主看过的,林峰绝对男主角加上好结局的电视剧有:

1.《再生缘》林峰饰演皇甫少华 女主角。很青涩的一段恋情。推荐去看一下

龙虾_妹

采纳率:46% 擅长: 电视 电影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雷霆扫毒 和徐子珊的不过结局还没出来哦~ 这部警匪片林峰性格大改变 好看~
十一情乱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再生缘》又名《新孟丽君传》

《流金岁月》
《血荐轩辕》
《大唐双龙传》
《天涯侠医》
《Yummy Yummy 》又名美味风云
雪之弥 | 发布于2009-04-30
评论
《美味情缘》
[第三线男主角]
角色:江上游(虾头) 类型:时装
和杨千桦演一对

播出年份:2001年05月27日

《寻秦记》
饰演赵盘,嬴政
播出年份:2001年台庆剧

《再生缘》又名《新孟丽君传》
入选02年TVB最受欢迎男主角5强
角色: 皇甫少华
同叶璇
播出年份:2002年08月05日

《流金岁月》
竞逐02年TVB飞跃进步男艺员
角色:丁善行(Oscar)

播出年份:2002台庆剧

《云海玉弓缘》——梁羽生著作
继《再生缘》之后再次与叶璇搭档 [第三次与叶璇合作]
角色:金世遗

播出年份:2003年12月30日

《血荐轩辕》
2004年初在TVB翡翠台播放
角色:孟磊
播出年份:2004年03月08日

《律政新人王》
获03年TVB飞跃进步男艺员奖、2004年大马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最至爱的主题曲冠军、<壹周刊> 十大电视剧第二名 -- 可谓林峰最佳作品
角色:乐斌
播出年份:2003年07月14日

《大唐双龙传》
获2004年TVB 观众最喜爱的电视主角奖、2006年ASTRO电视剧大奖 我的至爱男主角
角色:寇仲
和唐宁,李倩(内地)有感情纠葛,但是最后死了
播出年份:2004年07月19日

《天涯侠医》
角色:齐百恒(Ken)
播出年份:2004年11月15日(台庆剧)

《Yummy Yummy 》又名美味风云
于2005年8月1日在TVB 翡翠台播放 -- TVB 联合新加坡电台合作拍摄
角色:游学澧(鹅少/Daniel)
先喜欢佘诗曼,后来跟了另一个
播映日期:2005年08月05日

《覆雨翻云》
于 2006年1月6日在TVB 翡翠台登场 -- 黄易著作
角色:风行烈
播映日期:2006年1月5日

《女人唔易做》
于2006年4月16日在翡翠台登场,创2006年剧集最高收视率记录,大结局高达41点 -- 双料结局
角色:齐宽
同吴美衍的姐弟恋
播出年份:2006年4月17日

《布衣神相》
2007年3月12日在无线收费台登场--温瑞安著作
角色姓名:赖药儿
播出年份:2007年

《爱情新呼吸》
于2007年6月6日登台湾电视台,2007年8月26日登无线明珠电视台
角色姓名:徐凯
播出年份:2007年
人物性格:
英俊帅气又幽默、浪漫的广告人, 广告创作部总监

《溏心风暴》
无线2007年重头大剧 [半客串] (40 集) ,于2007年4月9日登场翡翠台,并创下两年以来最高收视,高达46点
角色姓名:程亮(Alfred)
先同钟嘉欣,后来死了
播出年份:2007年7月

《岁月风云》
角色姓名:华振邦
和佘诗曼,分分合合
播出年份:2007年7月

《太极》
凭段晓星一角获得第13届亚洲电视大奖正剧最佳男主角(2008年12月11日新加坡颁奖)
角色姓名:段晓星
播出年份:2008年2月25日20:30于TVB翡翠台首播(接档和味浓情)

《少年四大名捕》
同吴卓羲、陈健锋及马国明合作,饰演无情 -- 温瑞安著作
角色姓名:无情 / 成崖余
播出年份:2008年9月22日

《溏心风暴II之家好月圆 》
《溏心风暴II之家好月圆 》剧照获2008年TVB最受欢迎男角色
角色姓名: 甘永好
角色年龄: 约26岁
身份及外号: 做饼师父 管家仔 类型: 时装
中和钟嘉欣有结局了
播出年份:2008年07月28日

《摘星之旅》
类型: 时装剧情
主演 :林 峰、赵子祺(赵琳)、刘松仁、叶童、黄宗泽、余安安、梁靖琪、宋汶霏
集数 :30
年份 :2009年2月16开拍
监制 :梁家树
外景 深圳福田
制作 :香港TVB 上海SMG影视剧中心
展开
myyum | 发布于2009-04-30
评论
《再生缘》又名《新孟丽君传》
《云海玉弓缘》——梁羽生著作
就看过这两个,比较好看。
http://baike.baidu.com/view/4190.htm
桑婉柔 | 发布于2009-04-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