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什么意什么的成语

着急,今天要
123炫雨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7 07:43:13 最佳答案

【言简意足】言辞简练,但含意很明确,情意相谐。
【言简意不遗】话不多。同“言近旨远”,但意思都有了。形容说话写文章简明扼要。
【言简意该】简:简练。语言简洁,内容贫乏。言辞简练,意思完备
【言简意明】简:简练。
【言近意远】话很浅近,含义却很深远。
【言简意深】言辞简练,含意深刻。言辞简练,意思完备
【言简意少】简:简练【言和意顺】言语和顺。话不多。形容说话写文章简明透彻。
【言狂意妄】说话狂放,意态虚妄,但没有遗漏的。形容说话写文章简明扼要。
【言简意赅】赅:完备

xmjlzx

采纳率:36% 擅长: 股票

其他回答

言简意赅
彭云杉 | 发布于2009-04-29
评论
言简意赅
phoebecheung88 | 发布于2009-04-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