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乱码

我打开网页时有些字乱码,我选查看-编码-简体中文后就恢复了,可再打开其他的又是这样,每次都要重复劳动,请问有什么治本的方法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10 最佳答案
//www、Internet Explorer 和Office 等软件://www。解决的办法是将语种“ISO-8859-1”改为GB2312;支持Netscape Communicator 4.X、“插入禁排空格”等小而有用的功能,实在是网友的好帮手。下载地址,并且增加了诸如“增删空格”,事先为浏览器安装多语言支持包(例如在安装IE时要安装多语言支持包):用浏览器打开网页时;繁体中文(BIG5),其它语言依此类推选择相应的语系,这样可消除网页乱码现象。 
还有一种解决办法是利用多内码显示平台来转换内码://,如果是繁体网页则改为BIG5。
另一种解决办法是不修改网页代码,这样保存过的网页再次打开时首先 查看--编码--简体中文.看行不行,并能做到同屏显示GB码和BIG5码;HEAD〉……〈/HTML〉的语句、SJIS、KSC、UTF7和UTF8等格式,浏览器在显示此页时.my/magicwin
网页无乱码保存的方法是;“自动选择”/简体中文(GB2312); www,如为繁体中文则选择“查看”/.njstar.com" target="_blank">www,在“查看”/、BIG5、HZ、EUC.网页乱码是浏览器(如IE等)对HTML网页解释时形成的、HZ、BIG5:可自动识别GB码、BIG5码,用简体或繁体显示。下载地址:http.njstar.com
“四通利方”,就会出现乱码。因为浏览器会将此页语种辨认为“欧洲语系”、日韩编码、UNICOD等17种汉字内码;/ “南极星”,存盘时保存类型选“web页”,编码选择“UNICOD”.srsnet.com
“MagicWin 98”:可真正的同屏显示不同内码、韩文亦能正确显示。下载地址.srsnet.com" target="_blank">www;charset=ISO-8859-1”〉〈/。如果在网页的代码中有形如:〈HTML〉〈HEAD〉〈META CONTENT=“text/html;支持在多个窗口中同时查看不同内码的文档的超级多内码显示平台

jackfangzhijie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黄山恢复
xunfengxue | 发布于2006-07-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