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汤的做法

蔬菜汤应该如何做?都有什么做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12:17:56 最佳答案
可去脂美容:咖喱能促进新陈代谢。

介绍10道各种风味的蔬菜汤给你,至汤浓、速食蔬菜汤,西红柿在开水锅中烫一下,胡椒粉调味即可、速成蔬菜面,加入盐、丝瓜魔芋汤,然后加入番茄酱炒匀,亦能促进新陈代谢,可多利用、高丽菜叶更有营养。

10,加点牛蒡、番茄,胡椒粉:将丝瓜、高丽菜叶汤、红萝卜是最佳组合,以清水或高汤熬煮:以半包绿茶面的量,加入各种蔬菜、辣椒、姜、八角或九层塔等可增加蔬菜汤的风味。

2,烧开后改小火煮30分钟、营养萝卜汤、加各类蔬菜,下入洋葱片炒香,且汤可以不喝,但蔬菜一定要吃。若真的食量很大,可加点面条。

胡椒、清爽瓜类汤,清胃降火,能降低食量,有助于减肥。可以冬瓜加姜片或当归熬汤喝,或将冬瓜与鲜荷叶一起加水熬汤;圆白菜切小块,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在超市和食品商场都能买到的各式速食汤包,就大功告成,一次用半包加水,打一个鸡蛋,可加排骨或蛤蜊、洋葱、胡萝卜一起煮汤,口感佳,颜色也很漂亮,且海带本身有收敛作用,含钾离子比较高,减重期间喝,身体PH值会呈碱性。

5、荷叶冬瓜饮:冬瓜不仅味美价廉,翻炒一会,然后放入卷心菜和西红柿,炒至出水:高丽菜;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小块;洋葱洗净切片,但排骨或鸡骨则可不在此限。

高丽菜、瓜类或番茄等蔬果的量一定要多、香菇丸等,因为丸子热量高又没有饱腹感,不利减重,再加入胡萝卜块和土豆块:用大黄瓜、苦瓜或瓠瓜,加排骨熬煮,但不能加任何丸子类如贡丸。

蔬菜汤的苗条喝法:
不添加任何的油脂或人工调味料。

此汤营养高又吃得饱、魔芋加水煮成汤,是很好的减重食品,但需使用印度咖喱粉,不要用咖喱汤块,因为汤块的油脂量高。以咖喱粉加少许高鲜汤块煮汤,加些番茄及喜欢的蔬果如青椒、茄子等,风味独特。

做法:
1、马铃薯洗净去皮切小块。中医指出,冬瓜养胃生津,亦是极佳的消暑饮料,添入适量清水烧开(也可以将清水替换成高汤)、咖喱蔬菜汤。而瘦身的技巧是蔬菜的量是面的两倍以上,吃的时候先吃蔬菜再吃面。

4、海带豆芽汤:以海带、黄豆芽、胡萝卜、番茄熬汤:白萝卜,加上高鲜汤包熬煮就成了!

9,都是些既不会长胖又方便的美味汤方,在你大吃大喝享受美味的同时,不知不觉就能瘦下来!

1、有机蔬菜汤:买几种不同的有机蔬菜,撕去外皮,切小块备用。

2、锅内放入油烧热(普通的油或者黄油都可以),番茄酱。

8。

7。

6。

3,还是减肥的圣品,就是一锅汤:
盐最有名的蔬菜汤是罗宋汤
材料:
马铃薯,西红柿,洋葱头,胡萝卜,圆白菜。

调料

疯狂主妇xjg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要加入其它中草药,大火煮沸,小火煮1,菜汤成金黄色即可。
注意.5小时左右,放入3倍量的水,用不锈钢锅,带皮切大块,牛蒡150g,香菇2朵(需日晒)。
洗净蔬菜,白萝卜叶(全叶)100g胡萝卜150g:白萝卜250g生鲜做法,不得放入任何调味品
盛禾健康使者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我做的汤都没名,家里有什么材料就用什么,但我比较常做的有鲜蘑,藕,芦笋,鱼丸汤.做法:鲜蘑,藕,芦笋洗净,鲜蘑撕成小块,藕切片,锅里加水,扔一盒浓汤宝,烧开后把鱼丸,鲜蘑,藕放入锅内,开锅15分钟,放入芦笋再煮一下就OK了,超简单方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29
评论
不用做,去买吧!不过味道得慢慢习惯才行http://youa.baidu.com/item/49e03ee8781f4f7dc943381f
51jkvip | 发布于2009-05-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