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一个表单提交多个页面,怎样获取按钮提交过来的值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4 16:22:17 最佳答案
一个表单无法同时提交多个页面,只有提交给一个页面后,再提交给下一个页面,就象安装软件时候的“下一步”一样,是一步一步的传递的。

PHP文件获取“上一步”表单传递来的数据,方法是使用数组$_GET和$_POST,例如表单里面有<input type=text name=user value=abc>,那么在PHP里面就有$_GET["user"]或者$_POST["user"](根据表单的提交方法),其值为"abc"。

阳光上的桥 | 程序员 向TA咨询

擅长: IT

其他回答

submit();form2.submit();

2?
$text1 = $_REQUEST["text1" action=""
< action=",例如:
<form name="form1",例如:
<; value="提交" onClick="];index1.php"
<>>
<button" value="test2"form1;index2.php"input name="text1"
< value="test1">>/form>

<form name="form2"];
$text2 = $_REQUEST["text2"input name="text2">、获取按钮提交的值,简单通用点的方法可以用$_REQUEST环境变量;/form>

<input type="1、可以利用javascript提交多个form表单
holypku | 发布于2009-04-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