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流量单位 20

移动上网GPRS流量,比如20M,后面跟的是Bytes(字节),还是bit(位)?
如:包月30M;8bit=3.75MBytes,可否等效于6首5MBytes的MP3,或者是缩水的30Mbit/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2 最佳答案
Bytes   30M=300*1024bytes
等效于6首5MBytes的MP3

c15315540

采纳率:20% 擅长: 医疗健康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bits per second的缩写,表示比特/秒
maskboy02 | 发布于2009-04-28
评论
后面接的是Bytes
hhdty | 发布于2009-04-28
评论
是Mb.Kb.b,和计算机的一样
清冷流深 | 发布于2009-04-28
评论
字节...
koukou998 | 发布于2009-04-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