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红色十月》Hymn To Red October这首歌的歌词 100

电影《猎杀红色十月》里面的歌“Hymn To Red October”
谁知道这首歌的歌词啊
有的给提供下谢谢了
给中文的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1 00:44:20 最佳答案
红色十月, 
我们向你报告凯旋的消息,
伟大祖国胜利的步伐。

劈波斩浪无所畏惧,
你是北海的荣耀,
不知何时死去,祖国必定会迈向胜利,
我们的信念坚不可摧,
谁都无法阻止,
伟大祖国胜利的步伐寒冷,故里,母亲,
你是北海的荣耀,
你是革命的希望,正如狂涛怒吼!
冲向那滋生罪恶的土地!
向我们自己的父亲及祖父敬最后的礼,理所当然地交代自己的遗嘱!
喂!出征!

红色十月。

永别了,亲爱的故乡!
离别是如此的真切。
母亲,故乡
永别了,
灯火离我远去,
大海在期待着我们,
你是革命的希望,
你是人民意志的迸发,
还有那巨浪!

赞颂先辈,
我们的信念坚不可摧,
谁都无法阻止,
你是革命的希望,
你是人民意志的迸发。

红色十月!
已没什么可以牵挂!
我又如何知道,好难…… 
家乡,
伟大祖国胜利的步伐!

劈波斩浪无所畏惧,
你是北海的荣耀!
在10月,伟大的祖国!

迎风启航?
再会了,祖国的海岸!
要我们认清这并非只是在作梦;
红色十月, 我们是否将会战死!
启航吧,勇敢地启航吧,
辽阔的海洋在召唤:

寒冷的,阴暗的…… 和忧郁的心情由衷涌起,
我们将再续写你的荣耀! 复兴的希望!人民的寄托!
在10月,就在10月,我们宣告着胜利,多么轰轰烈烈!

劈波斩浪无所畏惧;
红色十月。
谁都无法阻止,红色十月,
我们将再续写你的荣耀!

劈波斩浪无所畏惧,
你是北海的荣耀,红色十月,
我们向你报告凯旋的消息,
你是革命的希望,
你是人民意志的迸发,
你是人民意志的迸发!

赞颂先辈,
我们的信念坚不可摧!
再会了,祖国!

赞颂先辈!
我们是大海的骄傲!

或可以理解为,要出征了!
海浪正迫不及待地等着我们,大海正从远方呼唤着我,就在10月,空旷,阴暗

hm450110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Light that has left me,

Kak mohg znat ya shtoh tee oomriosh?

>>How could I know that you would die?

Do svidonia, byehreg rodnoy

>oktyabreh;s go; the sea is waiting for us..

V'oktyabreh, v'Let', ee preeboy!

>Farewell again, our dear land;>Hope of the Revolution, you are the burst of faith of the people.

the last two stanzas repeat a couple of times, then.;Motherland, native home;oktyabreh.

>>.

Ay. Avepakhod.

Zahvietum eekh fsigdah vierney.

>>We are faithful to the covenant made with the past;s victorious march.

Tiy pliyvee, pliyvee bestrashna,

>>Sail on fearlessly;Pride of the Northern Seas.

Revoluytziye nadezhdah sgoostk vierif sekh luydeye.

Kak nam troodnag pridstahvit shtoh eto nyeh sohn.

>>So hard for us to imagine that it's real,

Gordest say viernykh marieye.

>>.

>> Cold, hard, empty.

Tepierre nichtoh, nee astanoivit,

>>Now nothing can stop

Pabiedney shark, radnoy straney.

>>Our Motherland'Hail to our fathers and forefathers.

V',

>!

Salute otsam ee nashem dedum

>, our Revolution, and not a dream.

Rodina,

Do svidonia Rodina.

>>Farewell;>.

>.

Nass zah vootmarskaya dah;>,

>> In October, in October,

Rahpar tu ium miy nashe pabiediy.

>>We report our victories to you, our Motherland, dom radnoy;>.

Eemruchnoh v'doosheh

>>>, avepakhod, nass val nahmarskaya zhdyot nyehdazh dyotsyah;The vastness of the sea is calling to us, and the tidesHYMN TO RED OCTOBER

Words and Music by Basil Poledouris

Russian Translation by Herman Sinitzen

Holodna hmoora
展开
FειˇPσ | 发布于2009-04-28
评论
寒冷,刻苦,空虚
光明已离我而去
我怎能知道你将死亡?
再次地告别我们亲爱的国土
我们很难想像这是现实,且不是一个梦想
祖国,天生的家
再会, 我们的祖国
走吧; 大海在等待著我们
广阔的海洋在呼唤著我们,以及浪潮!
对我们的父亲与祖先欢呼
我们对过去所做的契约忠贞
现在没有什麼能阻止
我们祖国的胜利游行
无畏地启航
北海的骄傲
革命的希望, 你是人们信念的爆发
在十月, 在十月,
我们把我们的胜利报告给您, 我们的革命
且由您去为我们离开世袭遗产
wcx080719 | 发布于2009-04-28
评论
中文歌词
=================
寒冷,刻苦,空虚
光明已离我而去
我怎能知道你将死亡?
再次地告别我们亲爱的国土
我们很难想像这是现实,且不是一个梦想
祖国,天生的家
再会, 我们的祖国
走吧; 大海在等待著我们
广阔的海洋在呼唤著我们,以及浪潮!
对我们的父亲与祖先欢呼
我们对过去所做的契约忠贞
现在没有什麼能阻止
我们祖国的胜利游行
无畏地启航
北海的骄傲
革命的希望, 你是人们信念的爆发
在十月, 在十月,
我们把我们的胜利报告给您, 我们的革命
且由您去为我们离开世袭遗产
?
?
俄语歌词:
=================
Гимн "Красного Октября"
Холодно, хмуро...
И мрачно в душе
Как мог знать я
что ты умрёшь?
До свиданья, берег родной!
Как нам трудно представить, что это не сон...
Родина, дом родной,
До свиданья, Родина!
Эй! И в поход, и в поход!
Нас волна морская ждёт не дождётся.
Нас зовёт морская даль
И прибой!
Салют отцам и нашим дедам -
Заветам их всегда верны.
Теперь ничто не остановит
Победный шаг родной страны!
Ты плыви, плыви бесстрашно,
Гордость северных морей,
Революции надежда,
Сгусток веры всех людей.
Ты плыви, плыви бесстрашно,
Гордость северных морей,
Революции надежда,
Сгусток веры всех людей.
Салют отцам и нашим дедам -
Заветам их всегда верны.
Теперь ничто не остановит
Победный шаг родной страны!

Ты плыви, плыви бесстрашно,
Гордость северных морей,
Революции надежда,
Сгусток веры всех людей.
В октябре, в октябре
Рапортуем мы наши победы.
В октябре, в октябре
Новый мир дали нам наши деды!
Ты плыви, плыви бесстрашно,
Гордость северных морей,
Революции надежда,
Сгусток веры всех людей.
Салют отцам и нашим дедам -
Заветам их всегда верны.
Теперь ничто не остановит
Победный шаг родной страны!
В октябре, в октябре
Рапортуем мы наши победы.
В октябре...
Новый мир...
展开
F6D2009 | 发布于2009-04-28
评论
Гимн "Красного Октября"
Холодно, хмуро...
И мрачно в душе
Как мог знать я
что ты умрёшь?
До свиданья, берег родной!
Как нам трудно представить, что это не сон...
Родина, дом родной,
До свиданья, Родина!
Эй! И в поход, и в поход!
Нас волна морская ждёт не дождётся.
Нас зовёт морская даль
И прибой!
Салют отцам и нашим дедам -
Заветам их всегда верны.
Теперь ничто не остановит
Победный шаг родной страны!
Ты плыви, плыви бесстрашно,
Гордость северных морей,
Революции надежда,
Сгусток веры всех людей.
Ты плыви, плыви бесстрашно,
Гордость северных морей,
Революции надежда,
Сгусток веры всех людей.
Салют отцам и нашим дедам -
Заветам их всегда верны.
Теперь ничто не остановит
Победный шаг родной страны!

Ты плыви, плыви бесстрашно,
Гордость северных морей,
Революции надежда,
Сгусток веры всех людей.
В октябре, в октябре
Рапортуем мы наши победы.
В октябре, в октябре
Новый мир дали нам наши деды!
Ты плыви, плыви бесстрашно,
Гордость северных морей,
Революции надежда,
Сгусток веры всех людей.
Салют отцам и нашим дедам -
Заветам их всегда верны.
Теперь ничто не остановит
Победный шаг родной страны!
В октябре, в октябре
Рапортуем мы наши победы.
В октябре...
Новый мир...
展开
c3we00y2 | 发布于2009-04-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