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减肥??? 15

我好不开心那,我为什么要减肥啊,每天憋着自己不吃东西,难受啊!!!这么难受,天天觉得自己已经吃的够少了啊,还每天都会跳绳,最后一量,效果甚微~~~我好不开心那,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女人要自虐减肥啊!!!如果要减肥该怎么减啊?哪位高人给我说一个行... 展开
尔的话,周末时我是会暴吃午餐的,中午可能会吃个苹果或者玉米!可以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27 最佳答案


再给你一个饮食计划,要低盐少油。

要是想减肥的话。还有就是尽量多吃点豆制品,因为你们女的蛋白质最好是植物类的,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最好每天都做,最少也要每周5~6次,运动一定要以有氧练习为主,配合器械减脂塑性,凉拌蔬菜一小盘,
鸡蛋白4个减肥是为了美丽,健身是为了健康和享受生活:黑米馒头1个,素炒或凉拌时蔬(蔬菜做好选择膳食纤维。如果的可以的话,要低盐少油,尽量不要选甜食:燕麦粥1碗(或小米洲等其他粗粮粥),再加点抗阻练习,通过运动让热量达到负平衡。同时也要给身体提供足够的必须营养,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得了,还是给你改改吧。

早餐。

每次有氧练习保证再45分钟左右:饭前一个苹果
米饭1碗,鸡肉。你现在的方法很不合理,你已经让自己陷入了“饥荒效应”当中,这个对减肥没什么好处,控制热量,在保证基础代谢热量的同时,是给我一个男会员做的,你可以参考一下,不过要稍减点量,因为你们的基础代谢不一样,饮食主要是保证营养,(蔬菜做好选择膳食纤维,最好选凉拌的豆制品)

睡前:如果饿的话,牛奶或燕麦粥一碗,最好选凉拌的豆制品)

中午加餐:水果一个

晚餐,牛肉,鱼选一个少量,运动加合理饮食是最好的方法,西红柿或其他水果一个。全麦面包1~2片(或素包子)

午餐,尽量不要选甜食,素烧双菇,清炒时蔬

其他回答

早饭吃饱。中午如果不午睡也要吃饱。要吃菜。最好吃生菜。少吃油。

晚饭要吃少,不能不吃,110斤左右很好的。

165的话。也要吃菜。尽量吃清淡的菜和肉。

锻炼的量很好你这样做会饿死的

建议
银滩韩妆 | 发布于2009-04-27
评论
一日三餐,合理膳食。
我就比较懒,食欲好的时候就不要刻意减肥,一个月开几次戒不会长胖。不是说:‘一口吃不出个胖子’吗?这样一段时间不沾哪些你也不会觉得馋。
还有个小方法:睡觉前喝点醋。一般15毫升到20毫升就可以了。到超市买酿造食醋,酸度就选小点的~(也可以选苹果醋)。反正吃醋也有美容的效果。
long枫叶 | 发布于2009-04-27
评论
感同身受阿,
咱们唠唠
我156 110斤,按比例来说 会和你的差不多
我还要瘦个15斤左右。
试过很多方法,都以失败告终,最好的结局也是半成功的,到了102但是后来吃太多弹回来了。
最初我是靠药加运动减下去的,但身体真给弄差了,现在又回归了最原始的减肥方法,食物减肥
现在靠的是苦瓜减肥法
每天2-4根苦瓜榨了喝 拌牛奶吃。
从来不认为自己有一天会吃到苦瓜的,就是减肥给减郁闷了,就想着要虐待自己,就想出来吃苦瓜,虐待自己,痛苦自己,想苦死自己,谁让自己嘴巴不牢靠,吃了那么多,肥了这么久来着的。
我吃的比你还多。
现在的食谱
早餐,苦瓜渣拌牛奶一碗 一个水煮蛋
午餐:饭前半小时一份苦瓜汁,一勺子的饭,一点点的菜,有什么菜吃什么菜,以不油腻的为主
晚餐:苦瓜汁一杯,苦瓜渣拌牛奶
其实中间还吃了很多甜食,我超级喜欢吃甜的

苦瓜比较适合减肚肚,我的肚肚又有从两层蹦三层的迹象。这回想给灭到没有肚腩,有的磨

爆吃现象只能说,必须杜绝,虽然我比你还厉害,但现在只能是忍~
忍住就能成,忍不住,就继续痛苦着。

PS:你吃的东西已经够少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要如何吃的好又吃的饱,又低热量
睡上两三日 | 发布于2009-04-28
评论
这是我的食谱,你看看吧,希望有帮助:
早饭:鸡蛋1~2个,酸奶一罐,苹果一个
午饭:正常吃!(7~8分饱)慢慢吃,细细嚼,吃完站半小时
下午加餐:(一般在3点左右)全麦面包0r玉米棒or水果
晚饭:黄瓜or番茄(7点后,除了水,不进食)
很简单的方法,也不太容易暴!
还有就是:多喝茶,保证足够睡眠
我减了快2个月了~那时126斤,现在115斤~
我很懒,所以没什么运动,加运动的话,会更好的!
嘻嘻~~减肥成功
图图_兔 | 发布于2009-04-28
评论
中午下午不吃饭?晕死...你怎么受得了的?
爱驹入命 | 发布于2009-04-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