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爱因斯坦的智商到底是多少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1 17:33:52 最佳答案
斯坦智商真实数值公布 
普林斯顿医院顶级医师 托马斯·哈维斯坦脑悄悄带浸泡消毒防腐药水用树脂固化 再切约200片并亲自手研究给科界提供切片进行研究

哈维医师斯坦脑保存四十间科斯坦脑进行全面研究

据威尔特森研究斯坦脑左右半球叶区域15%发达叶区发达思维、想象能力及视觉空间认识都发挥着重要作用解释斯坦何具独特思维才智

斯坦特点表层凹沟(间沟)些凹沟像脑路障使神经细胞受阻互相联系些障碍神经细胞畅通进行联系使思维威尔特森研究斯坦脑与99名已死脑部比较结论

遗憾威尔特森研究组经3000数据测试统计结斯坦智商:146任意取100名普通脑按照威尔特森规则智商:125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1355134.html

thanktj

采纳率:29%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斯坦智商165
智商140者称智商120-140优秀
100、110、120优秀90-100
80-9070-80临界
60-70轻度智力落50-60愚鲁
20-25痴鲁25白痴
研究表明世界范围内智商、新加坡、韩平均智商高达105
醉逍遥靳少 | 推荐于2017-09-11 07:40:18
评论

      人的大脑神经细而且密则为智慧之先天。据有关资料,爱因斯坦的大脑神经网络特别细而且密。

      但是历史以来,有一个人们不能忽视的大奥秘,凡真有智慧之人都看见自己有许多不知道。所以真有智慧之人会努力寻求知识,相反,一个无知的人就会满足在自己的自高自大之中,永远成了无知。

2009年7月23日《杭州日报》C6版文章说:古希腊一位比孔子小82岁,比孟子大97岁叫苏格拉底的大哲学家自称自己是雅典城里最有智慧的人,他说:他的智慧就是知道自己无知。文章还说:有智慧不等于通晓宇宙万事万物,自认“无知”本身就是一种大智慧、高境界!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无知都不知道,那真的是无知透顶了,如果明知自己无知而死不承认,那就滑向无耻了。

爱因斯坦说得对:“人类的任何作为,只不过是对宇宙设计者的微不足道的模仿。”

人啊,你知道自己是智慧者吗? 那么你很难得的活在这世上、100年中找到什么了?

2012年4月30日《参考消息》8版“自闭小男孩,天才钢琴师”,文章说:患有自闭症的6岁男孩,却具有罕见的音乐天赋。

一个无法与人正常交流的白痴,却能将圆周率背诵到小数点后面第22514位,且能精通数十种语言。

一个2+2=4还加错的人,就是2+2的手指拿的指挥棒从中国一直舞到美国,指挥世界顶级的美国费城交响乐团,使千万观众赞叹不止。

所以笔者今天无尝地送给你一个真知,就是什么才是真的智商低?

概括起来只有一句话:在这“天外来客”频频出现的今天还醒不来的才是真智商低

一个有思维的人,只要从宇宙观看生命,都会明白100年就死的物质生命不叫生命。

要认识什么叫“生命”?只要不愚蠢地停留在落后的二维平面上看三维投影、认识宇宙有规律地运行,是靠肉眼看不见的96%暗物质、暗能量推动的。就自然会扫清,只停留在看得见的96%,低级唯物史观的教科书上,就会认识宇宙最珍贵的真生命。否则那怕活了100年也只是世上经过一下,没有什么牛好吹。这种真的低智商,也只是白混一辈子,等于没出过世!

为什么近世纪频频出现地外生命迹象呢? 事实世上真的有一本叫《圣经》的“天书”,早就清清楚楚地写着:“在天上我要显出奇事,在地下我要显出神迹……”。“上帝说,在末后的日子,……你们的少年人要见异象,……”。

世界自有生灵以来,也曾多次差遣使者将善带到人间,但人们故意不尊重;曾有多种信息放在地上,把许多的证据和天上人亲自默示的“天书”放在人们的眼皮底下,还唤不醒无知的人类。

然而近年来万物都在呼唤、普世都放出信息,引人醒悟以便得着逃生之处;可惜还是轻易忽视上天。无奈末了的日子只得让使者,在人看来就是“奇事、神迹、异象”,即“飞碟”和“天外来客”频频出现在人间。他们既不需要声音传递,也不受物理定律的限制,因为“天书”早就写着,灵界是以心灵意念来交流的。所以人类挖空心思想从“外星人”那里得到点什么都是做梦,因为要给人得到的一切信息都在“天书”里了,没有第二部天机可泄漏。

1981年7月24日晚10点40分,中国的西南、西北、华南数千万人目击到UFO,遍布13个省205个县市。”

“据中国UFO研究学会统计,共有《新华社》、《人民日报》等38家新闻单位作了报导。四川省甘孜州科委在1981年7月24日上报国家科委第10期工作简报中说:“7.24”不明飞行物出现前,该州蒙县电厂无故停电,变压器、地震前兆仪无故损坏。茂汶县杨钒说:UFO出现时全县电灯突然变暗、熄灭,UFO过后即恢复。也有不少地方报告;不明飞行物出现突然暴雨、大风等等。”

1988年3月南海舰队在南海投放声纳浮标时收到异常回波,经过打捞发现一架直径四十米的圆形飞行器。

2012年3月23日《参考消息》第7版“UFO另件”从天而降,文章说:一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科学家仔细研究后发现其不属于现代科技制造的任何飞行器,……。

1966年8月的一天,一艘UFO长时间滞留在美国西部某导弹基地附近,精明的美国人充分地拍摄了录像之后,启动了该基地的几乎所有的导弹发射装置。奇怪的是UFO安然无恙,而所有的装置却同时瘫痪。其中一套最先进的装置突然被一束神奇的射线“熔为一堆废铁!”美国科学家闻讯赶来研究,他们的结论是,把先进的导弹发射装置还原为废铁的,可能是一种类似于人类的高脉冲的东西。

北京天文台馆长朱进认为,地球上的生命肯定不是惟一的。

经30多年参与UFO事件的实地考察、调查、研究,积累了大量的UFO案例资料,有着丰富的UFO事件辨析经验的北京UFO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强说:我们的宇宙太大了,数以亿计的星球,肯定有外星智能生命的存在。

据《扬子晚报》文章,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家王思潮说:在古时候,人们不相信天上会掉下石头,随着科学的发展,现在陨石是大家共识的东西。

笔者青少年时曾有三次自杀经历,却惊奇地活了下来;一次上吊,头颈深深的印子一个星期才消失,你说吊着有多久了? 但试过十分牢固的绳索断掉,坐在地上活过来了。别人喝一点点敌敌畏,还能走五、六分钟的路,抽一个小时都离开人间了。笔者喝下一大口,瓶才放下床底,一双脚就没知觉了,躺下想拖被盖身体就不知道了、死掉了。肛门排着血,抽了一个星期又活过来了。

对我的服毒不死,搞化工的哥哥十分不解,2007年对我小时服过的一种草药送去药检,怀疑这草药是否对人体产生抗毒性的突变作用。

那是我6岁左右,突然右眼生了颗白星,且红痛难忍。经多方求医,当时医院眼开刀还未曾有,最后寻着一种草药,天天大剂量的服,连继吃了半年多。

药检的结论说:“该药有抗癌排毒作用,有毒,服用量不可超过3g”。

难道真的是草药使我服毒都不死吗? 那是谁早就知道我20多岁要自杀,才让我眼生了颗白星呢?

自身经历的事实,谁能用低级的唯物来解开我这个谜? 谁能用中国式的文化推理和强辩让我否认?

因为当今的各种教科书、参考资料都无法让我找到真知,自此在有生之年不得不去探索“生命”二个字。于2011年8月,纪实文学-中国-当代CIP数据核字(2011)第168256号《我是什么?》上集,作家出版社第1次作了出版,续而落稿下集“特辑”《揭开天外来客之谜》。

笔者为了深入研究和寻找宇宙的智能生命,在十几年前特意从中国航天局购了一个《中国航天系列科普录像片》,里面清楚地记录了中国“黑龙江五常县凤凰山不明物体”的调查记录全过程,难道中国官方“航天局”制作的UFO现场录像,和专家参于的分析都是假的吗?

事实创造主早就把“天外来客”的信息放在人跟前,只是愚蠢无知的人类,如同蚂蚁爬在人脚上,却不知道地球上有人一样可怜!

医学发展到今天,尚未进入这个“服毒不死”课题的研究,也没有任何古卷能找到答案。唯独天书《圣经》中有“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显示着。

近年来部分目击者发现外星人还能把人的记忆洗掉;他们可隔开距离或远距离、用意念遥控人或控制物体的运动。能在不使用语言的情况下以“心灵感应”与接触者交谈,应验了《圣经》的中心:神要人用心灵和诚实敬拜主、祷告主。

《圣经》约翰福音20章19节: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门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犹太人,门都关了。耶稣来站在当中,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

主耶稣身体复活的当天晚上,不需要开门站在门徒所在的当中了。而且近年来目击者发现外星人能自由出入封闭的飞碟壳体,能够畅行无阻地穿墙过壁进入户内,能够就地隐形、神秘消失、转眼不见影踪,又会突然出现,或使自己局部身体处于非实体的‘雾’状;

50年代人类已经发现“外星人没有生殖器官,难以判断男女,不娶也不嫁”。早在1000多年以前的天书马太福音22章30节也确实就已经清清楚楚地记着,耶稣关于人类真生命复活的事对门徒说:“当复活的时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象天上的使者一样”。

查考天书《圣经》中天上人称呼自己的“我与父原为一”的“一”字,希伯来原文也都为中性。如今50年代人类才发现的信息,而1000多年前天书中的耶稣是怎么知道天上的使者(外星人)“不娶也不嫁”的呢? 天书发原地希伯来原文记载的耶稣怎么不用男性呢? 未发现该信息的50年代之先除耶稣以外为什么没人知道该信息呢?

  天上的使者是谁? 不就是人们号称的“天外来客、外星人”吗。事实人们细而想想,究竟称呼他们“天外来客”还是“天上的使者”准确呢? 就按人间的逻辑推理,也应该称他们“天上的使者”更恰当,因为他们不像人,也不是人。

天书中明白地告诉了人类:……这必朽坏的总要变成不朽坏的,这必死的总要变成不死的;所以复活后即是不死的,显然人是会死才要生殖繁延后代,不会死还要生殖后代吗?

    不论是创造者的“天外来客”或被造者的“天外来客”,那怕堕落的邪灵“天外来客”,都不必有生殖。若不是创造主要将他们收回,就永远存在。因为制造他们的原料是不会衰亡的,创造主造天造地,造“天外来客”,为的就是为了人。所以末了要让被造者的“天外来客”──天使,那怕堕落的天使“天外来客”都要显现给人看。其实被造者的人也是“天外来客”,创造主为的是要拯救人类认识他,敬畏他,相信他,仍旧回到原来的伊甸园,恢复“天外来客”的真身份。

凭人的水平,不认识的事物多着。当今时代人们希望揭开地球以外是否存在着另一种生命之谜,更不应该用人的逻辑去推理,愚蠢到“其他星球没有空气、水分,不适宜生命的生存”,就否认外星人存在;“自己不能在水下生活,那么水下就一定没生命”!

最无知的就是;仅有45亿年历史的地球,仅仅只有200年科技文明历史的一种有思维的人类生命史,却还厚颜无耻地以为自己是真聪明。不相信已有137亿年发展史的宇宙及其它星球有更智能生命的存在。

《自然》“杂志的社评”知名人士邓雪梅的名言:地球可以拒绝“开口”,但是不应当连“耳朵”也堵上。

不过“天外来客”频频出现的50年代之前,就有一批智商较高的人已经发现、如天体运行规律等无法解释的更高科技文明的存在。所以已经知道宇宙有一位创造主的存在,那就是人们称呼的神,来过地上的“天外来客”主耶稣基督。

其中还有接通灵界的智者,已经站在更高层次地看见,现今来地上的“天外来客”还不是创造主亲自出马。而是被造者、尽至是堕落天使的灵,所以警告人类“少与他们接触”。

不过笔若要告诉人,一切被造的、都在顺服创造主的旨意中运行,唯独只有魂生命的人,什么都不知道而叛逆。

为了让沉睡在虚幻假象中的人会醒过来,造物主将明明可知的神性创造:太阳挂在天上、地球放在脚下,水火放在人间,本该一个有思维的人就该明白:都不是人能造的,就该明白天上有智能生命的存在!

路加福音22章31节:主又说:“西门,西门!撒但想要得着你,好筛你们像筛麦子一样。

这节经文,创造主的神专为针对魂还是死的,却夸口自己是灵的人认识自己,而放在《圣经》上。灵若是比作人,魂只能比作麦子。这属灵的撒但好筛你们魂生命的人,像筛麦子一样。

所以人类才会愚蠢到把太阳、地球都捏造为《自然选择》而成的幼儿文化,一切都是自己变自己自然的巧合。

最愚蠢可悲的是,创造主为了拯救没有灵,只有一个魂还是死的世人,能够得着下届定性宇宙、基督永恒纪元真生命。有意道成肉身代替世人的死,换给人类没有死的真生命,却用一颗刚硬的心拒之门外而不要。

 
空白山人 | 推荐于2017-09-17 03:35:24
评论
级乎为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负100
天枰哈哈5 | 推荐于2017-09-28 18:35: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