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两只翅膀的诗歌

翱翔在蓝天,亲近朝阳等等。变成一只小鸟,内容有我记得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假如我有两只翅膀,我愿变成一只雄鹰,题目好像是这个,大概在96年左右有一篇诗歌,自由自在地飞翔
是歌词,我愿变成一只蜜蜂,我愿变成一只小鸟。。,是诗歌
假如我有两只翅膀,自由自在地飞翔;
假如我有两只翅膀,
发布于2009-04-28 12:53 最佳答案
歌曲:失乐园 
歌手:蔡健雅

给我一双翅膀
能让我自由的飞
看遍人间的冷暖
快乐愤怒和悲伤
总有谁想追求
生活更完美
不理会
别人可能会心碎

是理想的差别
或只是不同言语
想不通就在面前
先画上一道防线
才发现谁流泪
干脆闭上眼
是不是
就能够好过一点

失乐园在蔓延
谁的蓝天弥漫着烟
却不是烟火表演
失乐园是一种能避免的局面
保留孩子们的秋千
让他们展开笑脸
到时候你就会了解

世界不该是这样
你要他们依靠什么成长
美丽自然
还是空荡荡
就算受再多的伤
就算有谁因此而变伟大
我们只要能自由飞翔

其他回答

给我一双鸡翅膀
能让我自由的品尝
看遍人间的美食
快乐愤怒和悲伤
总有人想吃东西
生活才会更完美
不理会
别人可能在吃东西
是食物的差别
或只是不同食物
想不通就去跳河
先画上一道警戒线
才发现谁在河里
干脆闭上眼等死
是不是
就能够吃多一点
鸡腿乐园在蔓延
谁的蓝天弥漫烤烟
却不是烟火烧烤
鸡腿乐园是一种能避免的局面
保留孩子们的牛排
让他们展开笑脸
到时候你就会了解他们为什么跳河
世界应该是这样
你要他们依靠鸡腿成长
烤味飘香
不一会儿架子就是空荡荡
就算吃再多的牛排
就算有谁因鸡腿而变伟大
我们只要能自由烧烤
asyy5748 | 发布于2009-05-04 15: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