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萨斜塔的图片 5

!!!它的图片和说明 急用!!!!!
发布于2009-04-27 10:55 最佳答案
钟楼(即比萨斜塔)和墓园(建造于1174年).baidu;钟楼始建于1173年,1372年完工;比萨斜塔是比萨城的标志.hiphotos.com/zhidao/pic/item/f9dcd100baa1cd11036d1333b912c8fcc2ce2dcd.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48f4e738b051f819f1700b4eef8466db/f9dcd100baa1cd11036d1333b912c8fcc2ce2dcd,各自相对独立但又形成统一罗马式建筑风格,但是在工程开始后不久便由于地基不均匀和土层松软而倾斜; 。比萨斜塔位于比萨大教堂的后面,它们的外墙面均为乳白色大理石砌成.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广场的大片草坪上散布着一组宗教建筑、洗礼堂://b.jpg" esrc="http,设计为垂直建造.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8e71eb3f603738dde1f0424832b9c69/f9dcd100baa1cd11036d1333b912c8fcc2ce2dcd,而被联合国教育科学文化组织评选为世界遗产

比萨斜塔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省比萨城北面的奇迹广场上

qianyynf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aidu?kw=&sc=img&cl=2&tn=baiduimage&ct=201326592&rn=&lm=-1&ie=&rs2=&myselectvalue=&f=&pv=&z=0&from=&word=%B1%C8%C8%F8%D0%B1%CB%FE" target="_blank">http.baidu.com/i.com/i://image
hwro888365 | 发布于2009-04-27 10:57
评论



羊羊之星 | 发布于2009-05-09 17:59
评论
位于意大利,高60米。
230jk | 发布于2009-04-29 20:4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