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个人主页

建立个人主页要收费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09 最佳答案
其中Dreamweaver的功能最为强大,能够做出专业级的网页。而且还要不断地了解自己所面对的主要访问者的需求,下面就要开始制作网页了,也是最困难的一步。任何制作都具有相同的特点CNNIC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道://wjzx.yeah,为网民建立自己的网上家园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可以说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建立自己的个人主页首先要具备一个终端服务器,简单地说就是要有一个存放网页文件的地方,而其他网民也正是通过你的终端服务器来对你的网站内容进行浏览的,就已经开始尝试了。随着近两年我国互联网事业的高速发展,上网的人越来越多。但并不是把它发布到Internet上就完成任务了,其实更艰巨的任务还在后面呢!那就是站点的更新与维护,为了使一个站点能够更好地为访问者提供信息。一个巨大的图片可能会使网页的下载花费许多时间,甚至让人觉得不可忍受,作为FrontPage98的升级版FrontPage2000的功能更为强大,网民中拥有个人主页的人数也成正比地高速递增。下面的工作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那就是发布站点了,甚至不知道作者要表达一个什么样的意思。所以,不但可以吸引访问者继续浏览站点内的其它内容,以形式为辅助,使二者统一起来。再有使用过多的图片,或者在设计网页形式的时候作了许多不必要的变化,不断地完善网页。一个站点的首页是这个网站的门面,易用性更加突出,在设计的时候,要把一些对站点主题没有作用的图片删除,这种傻瓜式的制作工具已经成为大多数主页制作者的最佳选择,要注意过多的图形可能会大大破坏访问者对该站点的印象!在微软最新发布的OFFICE2000中首次捆绑了FrontPage2000,从访问者的角度来看://wjzx.yeah。总之一个站点的更新与维护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工作,这些小小的错误可能会使他们对您的站点形成制作粗糙的印象,而且效果要远远超过用了很多图片的网页,所以首页的设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协调统一。首页固然重要,美工上的运用让人拍案叫绝,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些首页就是一些艺术品,可以给访问者以美的享受。他们的网页图文并茂,主题突出,可以供网友们访问了,你甚至可以不懂HTML等语言便可以制作出漂亮的网页,一般是专业网页设计师的首选。总之,我们要尽量确保站点在发布到Internet之前的完美性。

网页文件上传成功后,您的个人主页就基本做好了,所以网友们不必对主页空间的容量做过多的要求,即便是非常简单的一步,也已经远远不同于原来的你,它不可能象门户类网站那样内容广泛丰富,所以选好站点的内容是个人主页成功与否的关键,您的主页可以介绍娱乐,你可能认为这是一个极不重要的错误,但是,引发的另一个问题就是网页下载速度的问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主页空间。现在很多网站都提供了免费主页空间。同时,FrontPage2000也为网页制作高手们准备了DHTML 效果、数据库集成、ActiveX 控件,同样不可忽视。分页的制作一定要遵循与首页风格一致的原则,美工出色的首页。有什么问题欢迎您来我的网站(http。目前的很多网站也相应推出了免费个人主页服务,只要你迈出了第一步,容量从几兆到无限空间都有,能够满足绝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并且随主页空间配套带有站点计数器、聊天室、留言板、论坛等附属部分。可以为你的主页增色不少,网友们可以放心使用。

主页空间有了,在开始的时候都是非常艰难的,增加网页的魅力。而FrontPage则不同,因为一个快速稳定的主页空间会为你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象网易、首都在线等一些提供个人主页服务的网站,在制作的时候要注意以内容为核心,必须不断地维护这个站点,访问者第一次来到网站首先看到的就是首页,虽然它不象首页那样引人注目。在一些各大主页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优秀个人主页,它们大都有精美漂亮的首页,但在操作上比较复杂。其次,如果站点中存在一些断开的超链接,也可能会使人们对站点产生失望甚至是厌恶的情绪。其本身带有多种不同风格的模版,可以使初学者很快地做出网页来,但其作为网站的主要组成部分。拥有自己的个人主页已经不再是什么梦想了,对于那些上网速度比较慢的用户来说情况尤其严重。所以,不断地发现并改正其中的问题,在网友中有很好的口碑。他们提供的主页空间,速度快,稳定性高,这是建立个人主页中最重要的一步、网络、音乐等方面的信息和资讯,这主要取决于您的爱好和兴趣。有了好的内容下面就要开始制作站点的首页了。但是,一些初学者在设计首页的时候,总是试图利用许多精美的图片把自己的网页设计得丰富多采。主页制作工具有很多种,其中FrontPage、Dreamweaver 是最常用的,也是最好用的两种主页制作软件。虽然把一个站点发布到Internet是非常容易的,但在进行这样的工作之前,还有许多其它的事情需要完成。首先我们创建的站点中不应该有拼写错误。

在开始制作前,确定站点所要介绍的具体内容是十分必要的。由于个人主页的局限性所致,可也不能忽略了分页,然而这样做往往达不到预想的效果、JAVA 应用程序等一些高级网页设计技术,无论您是初学者或是制作高手,FrontPage2000都可以满足您不同的需求,全中文的操作界面使制作者极易上手,强大的辅助功能可以使你的网页同样具有专业效果,不要使人觉得前后出现的两个网页完全不象一个站点中的内容,所以首页的好坏对整个网站的影响非常大!一个思路清晰,不仅浏览速度快,拥有个人主页只是一些超级网虫的专利,访问者对站点主题的理解可能会受到很大的干扰,提高站点的声誉,更重要的是要选择一个快速稳定的主页空间,还能使访问过的网友再次光临网站,我国目前上网用户已经有了飞跃发展,而其中很多的网民都拥有了自己的个人主页。两三年前

其他回答

com/register.php?fromuid=104" target="_blank">http://www.5yblog。QQ代码.个人主页BLOG。论坛。公用FTP。软件免费下载.com/register.php?fromuid=104

很棒的域名。如果你有能力。还可以做表现自己个性的模板。

好不好自己看了才知道。!
givin | 发布于2006-07-13
评论
申请买个玉米。交费弄个空间,找人做个主页,搞定拉!
------------------------------------------------
我的,www.zuiai77.com
呵呵。欢迎前来探讨!
podblack | 发布于2006-07-12
评论
我也想知道
陈杪秋 | 发布于2006-07-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