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怎么追初中的小女孩? 15

我儿子13岁,上初一了
他说他喜欢上他班的一个女生了,叫我帮他问问怎么才能追到她
我是孩子的妈妈
在班里是卫生委员
请大家帮我出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我的孩子学习还不错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比如如何写,写什么,我需要做什么
发布于2009-04-26 02:35 最佳答案
一般初中生都喜欢追星。应该先知道他的爱好。。比如听的歌追的星。首先要知道对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我觉得追一初中女孩子

88058486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该叫你儿子和她建立好关系,因为两个孩子太小了。做好朋友也不错,周末了可以带那女孩在家里吃饭不能表白,也别刻意去追,培养下感情,13岁的孩子懂爱情
liwen757 | 发布于2009-04-26 02:51
评论
追非主流小妹妹,直接上去问,立竿见影!
白云区山 | 发布于2009-04-26 02:31
评论
才初中啊,很可爱的妈妈啊
那还是要他们一起学习互相促进吧,不要写情书吧,太小了,哪知道爱情是什么,一起学习就好了
luoluo0317 | 发布于2009-04-26 02:43
评论
唉!
羡慕你的儿子
我老妈……
动感悠悠 | 发布于2009-04-28 18:26
评论
我倒。有你这样的妈妈,哪有让自己小孩子那么小就经历这些的。你同意人家的妈妈也未必会同意
714131626 | 发布于2009-04-26 0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