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点左右的飞机到青岛,还怎么去诸城,流亭机场去诸城直接打的要多少钱,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26 最佳答案
!!!多了就别给了!!换辆车!流亭机场附近有个长途车站从机场打车过去做到潍坊的车,到了潍坊找辆出租车谈一下价格一般150~200就拿下来了

北纬39度的雨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00-400吧
记得一定要打青岛的出租车!
千万别理黑车!!
刘金狗 | 发布于2009-04-25
评论
建议你~现在青岛找旅馆住一晚上!第二天在去诸城~!如果时间不紧的话~!这样最好的~!
2~!你下飞机之后,抓紧时间打个车去长途汽车站,或许能够坐上路过诸城的过路车~!
qf智者无域 | 发布于2009-04-25
评论
打的去诸城240-260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